close
★背信棄義,貪婪如犬的中國共產黨必亡!假道學,真獻媚的犬奴港奸,必遭清算!
當你在那一方面相信共產黨,那你就會在那方面賠上性命!


港人對「一國兩制」已經失去信心。然而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26日在會見新黨主席郁慕明等人時,竟還對台灣提出「一國兩制」說法。對此,中華民國總統府晚間回應表示,所謂「一國兩制」的說法,中華民國政府和人民都無法接受。(JOHN MACDOUGALL/AFP/Getty Images)
(記者鍾元台灣綜合報導)
9月26日是香港學聯組織的大專生罷課行動第5天,中學生也史無前例的加入罷課行列,顯示港人對「一國兩制」已經失去信心。然而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今天在會見新黨主席郁慕明等人時,仍對台灣提出「一國兩制」說法。對此,中華民國總統府晚間回應表示,所謂「一國兩制」的說法,中華民國政府和人民都無法接受。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台灣的前途要由2,300萬台灣人民共同來決定,這是台灣社會絕大多數的共識。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香港的「一國兩制」已經證明徹底失敗,所謂「一國兩制」根本是一場騙局;中(共)國只會高舉民族大義,卻不顧自己人民的自由、民主,遲早會被歷史淘汰

香港學聯:中共單方面撕破「一國兩制」
中共「國新辦」近期發表香港白皮書,引起香港各界強烈抗議。6月22日有近80萬港人公投,七一有51萬人遊行抗議。9月22日開始,香港25所大專院校開始為期一週的罷課。首日的罷課集會起點在中文大學百萬大道,大會宣布有13,000人參加。學聯秘書長周永康稱,如果中共單方面撕破「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承諾,香港將進入全面抵抗的年代及不合作運動。
台灣總統府: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都無法接受「一國兩制」
針對習近平有關「一國兩制」等說法,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表示,這種說法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都無法接受,馬瑋國指,馬英九總統一直以來已多次公開聲明反對「一國兩制」,包括2005年10月甫任國民黨主席時,接受專訪表示「核心價值第一是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但也不接受中國大陸的『一國兩制』」。
馬瑋國表示,2006年3月,他在舊金山僑宴時重申,「反對『一國兩制』,因為這將讓台灣失去主體性;台灣能選出自己的總統,有民主體制,台灣主體是不可忽略的角色,在國際上也一樣。」2010年4月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表示,他「不認為『一國兩制』對台灣是好的方案,因為台灣與香港迥然不同。」

蔡英文:台灣前途台灣人民決定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兩岸關係要維持和平穩定發展,是各界共同的目標,但台灣的前途要由2,300萬台灣人民共同來決定,這是台灣社會絕大多數的共識,台灣與中(共)國間還是有很多的差異與不同的立場,希望雙方能夠透過溝通、討論、相互尊重不同的立場,並縮小分歧。
黃昆輝:中共早就信用破產 遲早會被歷史淘汰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駁斥,香港的「一國兩制」已經證明徹底失敗,所謂「一國兩制」根本是一場騙局,香港不僅民主遙不可及,言論自由受到暴力威脅,台灣已經是民主自由、獨立主權的國家,台灣人也沒那麼好騙。他強調,要改變台灣的現況必須讓台灣人民公投決定,不能讓少數人或在受脅迫下決定。
黃昆輝表示,中(共)國就像狼來了的孩子,在歷史上不遵守自己的協議及承諾,已經信用破產,沒有資格對台灣人民講任何的承諾。他說,近的有香港「一國兩制」承諾破滅,遠的則是自己撕毀和圖博(西藏)簽署的「十七點和平協議」,台灣人記取歷史的教訓,不可能與虎謀皮,和一個騙子打交道的。
黃昆輝說,中(共)國企圖以民族主義來併吞台灣,早就不合世界潮流,以日前蘇格蘭獨立公投為例,就是以全民自決為原則而非關「種族」、「民族」,中(共)國只會高舉民族大義,卻不顧自己人民的自由、民主,遲早會被歷史淘汰。 **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26日訊 責任編輯:李曉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