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中午,上海一批市民在人民公園舉牌,打出「上海人民支持香港人民要求真普選和佔中行動」訴求。(網絡圖片)
(記者駱亞報導)
9月24日中午,上海一批市民在人民公園舉牌,打出「上海人民支持香港人民要求真普選和佔中行動」,他們表示自己願意冒著被做牢、被抄家、甚至強迫失蹤的風險,發出自己的心聲,支持港人也是支持他們自己。
9月24日中午,上海維權公民胡伯森、奚仁娣、劉培裕、郭益貴、談蘭英、羅錦雯、劉淑珍、丁德元、沈永梅、陳秀英、張貴蘭、劉本秀、陳建芳等在人民公園舉牌發出他們支持的呼聲。
其中陳建芳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現在上海當局管控的風聲很緊,而且對維權民眾秋後算賬,並且隨時進行栽贓陷害,控制人身自由,但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還是要站出來對香港人民要求真普選及「佔中」行動予以支持。她說:「在中共一黨專制下,大陸人民也一樣被剝奪了憲法賦予的一人一票的選舉權,而且沒有任何的民主、自由和人權,中共靠暴力和謊言來執政,支持港人就是支持我們自己,我們還要呼籲全國各地更多的人站出來聲援港人的行動。」
據悉有一些大陸維權公民已經提前到了香港,實地參加聲援,觀摩港人爭取人權的行動。

9月24日中午,上海一批市民在人民公園舉牌,打出《「上海人民支持香港人民要求真普選和佔中行動」訴求。(網絡圖片)
另外上海維權公民吳黨英、項惠蘭、張根娣等人在9月15日去中央巡視組上海江寧路888號的駐地反映問題,希望拿回被貪官搶去的土地房屋等財產,據陳女士介紹,由於他們當場揭穿其中工作人員的欺騙行為時,雙方發生言語衝突,當吳黨英想拿相機要拍下現場時,遭到工作人員的毆打,後來有其他工作人員出面調解,並請他們不要披露出去。
陳建芳引述上海訪民的看法,巡視組在上海近2個月來,訪民們十幾年來遺留下的民生問題無一得到回覆,中共只是做給國際社會看的。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26日訊 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