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客組織「匿名者」上載挑機影片,不滿港警用催淚彈鎮壓示威者,揚言會入侵政府網站及公開官員資料和機密。互聯網
■工展會的網站率先被黑入。

■警方在清場時強行拖拉少女,引起黑客不滿。資料圖片
曾入侵不同國家政府網絡的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昨向特區政府「宣戰」!不滿香港警方用催淚彈對付手無 寸鐵的示威者,決定與香港人並肩作戰爭取民主,遂發動網絡戰入侵特區政府網站,主要襲擊目標據悉是包括警務處在內的近 50個政府網站及三間傳媒機構,若入侵成功更會把盜來的官員個人資料及政府機密公開。
記者:洪藹婷
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昨透過News2share新聞網發放一段長近三分鐘的宣戰影片向特區政府「挑機」,片中包括日前示威時香港警方狂發催淚彈以及警員粗暴拖行一名穿短裙的香港大學女生片段。
「匿名者」稱全球黑客會幫助港人爭民主,並安慰港人「你們的戰鬥並不孤單!」它更批評香港警方日前不人道使用胡椒噴霧 、催淚彈對付手無寸鐵示威者,故已發警告公開機密、官員私隱它強調警察有責任去保護而非踐踏民主及自由,若警方堅持濫用武力傷害或騷擾示威者,將逐一入侵及癱瘓特區政府網站,把 網頁改成黑客宣傳頁,並強調「這不是威脅,而是一個承諾」。它又警告攻陷網站後得來的政府機密及官員個人資料將在網上 公開,片末它重申它的格言「我們不會原諒,不會忘記……我們必定會來!」。
據悉今次是由「匿名者」巴西分部宣戰,並使用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以癱瘓目標網站,黑客昨傍晚已成功入侵約十 個不同的本港私人公司或機構網站,包括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主辦的工展會官方網頁,黑客把部份頁面換成黑客辱 罵特區政府的宣傳網頁。

擬襲擊50政府網站、傳媒
而黑客主力目標其實是近50個政府部門網站,包括警務處、律政司等,還有機場。另外有三間傳媒網頁亦在攻擊名單內,包括 一家電視台、一家電台及一間報館。
廠商會稱昨確定網頁被入侵後已即時暫停網頁運作並報警。政府新聞處長聶德權表示,已要求政府各部門加強防衞,截至昨傍 晚,政府資訊系統正常無異樣。
此外,聶指政府有機制及應變監察系統堵截入侵,香港亦有全面法律框架防禦及處理與電腦入侵有關的罪行。政府資訊科技總 監辦公室則補充,政府網絡已有防火牆以及入侵偵測或防禦系統,抵抗惡意攻擊。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0-03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