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上海警察抓捕了21世紀網主編等8人後,廣東兩名廳官梁國英和羅歐被「雙開」,外界認為這是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在還擊江派的挑釁。(Getty Images)
(記者孫琦驍綜合報導)
9月3日,官媒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老巢上海的警察抓捕了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的21世紀網主編等8人。兩天後,廣東兩名廳級官員梁國英和羅歐被「雙開」,外界認為這是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在還擊江派的挑釁。
廣東兩廳官同日被「雙開」
9月5日,中共廣東省紀委官方通報,廣東省東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梁國英被「雙開」,並被移交司法處理。
同日,中共廣東省紀委網站發佈消息稱,廣東省政府原副秘書長、省海防與打私辦原主任羅歐被「雙開」,並被移交司法處理。
梁國英於5月8日被調查,他是今年2月「東莞掃黃」開始後,三個月內東莞市落馬的第二名副市長。羅歐於5月25日被調查,其曾在廣東政法系統長期任職。

胡春華再次還擊江派挑釁
9月3日,中共官媒報導,上海警方日前以「新聞敲詐」罪名,抓捕了21世紀網主編、副主編、相關采編人員,另有上海和深圳兩家財經公關公司的負責人,一共8人。
21世紀網隸屬於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的下屬子報系21世紀報系,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現為廣東省委委託省委宣傳部主管、主辦的事業單位。
此前,8月30日,隸屬廣州市宣傳部管轄下的媒體《羊城晚報》刊發題為《歐美如何限制抗生素濫用?》的文章,配發了一張蛤蟆翻著白眼打吊瓶的大圖,被指影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危矣。
外界分析,上海警察抓人,是針對《羊城晚報》刊發蛤蟆照進行的報復行為,是江派在挑釁胡春華;廣東省紀委隨後將兩名有江派背景的廳官「雙開」並移送司法處理,則是胡春華還擊江派之舉。
今年2月9日,中共央視《新聞直播間》欄目《焦點訪談》播出暗訪東莞色情業的節目,時長14分鐘。2月9日下午,胡春華迅速擺出大陣仗在東莞展開「掃黃運動」。有報導稱,這次「東莞掃黃」針對的是前廣東省委書記、現任江派常委張德江與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

江澤民害怕被抓躲醫院
香港白皮書出臺後,習近平陣營和江派展開激烈博弈。江派多名重量級人物接連落馬。
6月14日,中共前政協副主席蘇榮被調查。6月25日,中共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調查。6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處。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審查。
此外,7月12日有消息稱,曾慶紅已經被抓捕。7月26日,江澤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賄被帶走。
7月29日,中共中紀委巡視組進駐江澤民的老家江蘇。第二天,中紀委巡視組又進駐江澤民的老巢上海。江澤民父子其它的發跡地,如中科院、一汽等地也在第二輪巡視之列。至此,習近平當局抓捕江澤民的跡象開始逐步顯露。
8月30日,有日媒報導,江澤民於8月初在上海因身體情況惡化而緊急住院治療。隨後,有南韓媒體披露,江澤民以前患的膀胱癌已經惡化,目前處於危重狀態。
9月2日,大紀元獲悉,江澤民是在中紀委巡視組進駐上海後,害怕自己被抓,於8月初藉口病重躲進醫院。江澤民已經被習近平看住,但這種方式並不等於正式的軟禁,屬部分限制。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06日訊 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