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本人已沒有任何權力和影響力,他的生死與否對中國政局不會產生絲毫影響。(LIU JIN/AFP)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
日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病危死訊傳聞頻現,中共外交部罕見以「無法證實」應答。大紀元最先多次報導江澤民本人已沒有任何權力和影響力,死與不死都不重要。目前這個角度也被其他多家媒體跟進,江澤民的過氣命運成為關注的焦點。
早前網絡上隨後傳出江澤民的「死訊」。大紀元獲悉,江澤民實因害怕自己被抓,8月初藉口病重躲進了醫院,目前已出院,由習近平陣營的人馬監視起來,沒有任何權力,公開呼籲懲治江澤民的聲浪也不斷出現。
連日來,江澤民集團極盡掩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信息在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網持續出現。江澤民集團最大的罪惡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些罪惡被百度公開,點中江澤民死穴。

外媒指江澤民「老人干政」走到盡頭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罕見回應江澤民死訊,讓外界外度聚焦到這個惡貫滿盈的中共前黨魁身上。
美國的中共政治學者、《江澤民的幕僚》一書作者高新近日接受BBC採訪時說,江澤民的影響力已發生了質的變化。
「在胡的時代,江還有權力角度的影響力,類似於鄧小平時代元老直接干政。到了習近平時代,江的影響力停留在政治層面,而不是在權力層面。」高新對BBC中文網說。
高新認為,導致江澤民影響力從「權力」轉向「政治」的原因,首先是習近平本人的強勢。其次,習近平本人的政治元老子女的出身。「在江澤民還沒有見過鄧小平的時候,習近平已經以軍委辦公會議主持人秘書的身份跟著耿飆去給鄧小平匯報工作。」
BBC也引述《南華早報》資深編輯黃忠清的話說,「江澤民操控中共政壇十幾年的時代應該結束了」。
8月11日,在江澤民的心腹密友,上海光明集團董事長王宗南被捕后,外媒就紛紛報道,習近平的下一目標就是江澤民。
大紀元最早即曾報導,胡錦濤在「十八大」最後一刻宣佈從軍委主席職務上退下,廢掉老人干政的潛規則,將大權交給習近平。然後立即搬出中南海,撤銷以自己名義的辦公室,也不會在軍委設置辦公室。隨後,江澤民在中共軍委大樓的辦公室和中南海的辦公室被撤銷,「黨重要事項須向江澤民報告」的潛規則被廢除。

習近平集中權力對付江派攪局
胡、溫執政十年,在江澤民的「第二權力中央」的壓迫之下,致使「政令不出中南海」,實權被架空,有苦難言,並且三次險遭江澤民暗殺。
習近平吸取了胡、溫時代權力上「跛腳鴨」的教訓。中共十八大後,中南海成立了各類中央領導小組。在眾多的小組中,習近平兼任十個小組的組長,包括深改領導小組,財經領導小組,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財經小組組長,軍委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領導小組組長,特別是規格極高的中共「國安委」權力更大更集中。
有分析指,習、李接班後,中南海有意打破胡錦濤當政時期九常委各管一方、各自為政,中共元老幕後干政的舊格局。習近平在不斷地收權,兼任10個小組的組長,其實也是跳過了中共中央政治局。
炎黃春秋雜誌最新一期刊登社長、中共前國家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杜導正的採訪文章,為習近平當局發聲。 杜導正指習近平「果斷處理周永康、徐才厚這類大案」「很不容易」,「既得利益集團又十分強大,權力不集中行動不快速就很難推動」。

「法辦江澤民」 成趨勢
自7月29日周永康被中共官方宣佈「立案審查」後,「抓捕江澤民」的呼聲不斷高漲。周永康被公佈立案審查的三天前,習近平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稱:「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敗的句號。」 顯示「打虎」正逼向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周永康落馬當天,中共中紀委巡視組進駐江澤民的老家江蘇。第二天,中紀委巡視組又進駐江澤民的老巢上海。江澤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同期被立案調查。最新大陸媒體報導,江澤民的發跡地一汽集團50餘名被巡視組通報。
中紀委進駐上海。外媒也紛紛評論稱,習近平踩進前任江澤民的權力大本營,習近平反腐下一目標就是江澤民。
8月27日前後,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網一度解禁「法辦江澤民」、「法辦周永康」等內容。並且在接下來的多天裡持續曝光江澤民集團的活摘法輪功器官,販賣屍體等罪惡。種種跡象顯示江澤民勢力已潰敗,離最後「抓捕江澤民」的日子越來越近。
大紀元獲悉,中紀委巡視組進駐上海後,江澤民害怕自己被抓,在8月初藉口病重躲進醫院。江澤民現已出院,但被習近平陣營的人馬監視居住。目前抓捕江澤民不是問題,在中共內部太子黨、紅二代、官二代等中已沒有阻力。
BBC 9月16日的文章也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是習近平這場「打虎運動中」被打掉的三隻大老虎,而這三人都是在江澤民時代一手提拔起來的。調查周永康、司法處理徐才厚,江澤民用人不察難逃其咎。
文章還稱,時至今日,江澤民對中共政壇的影響已今非昔比。假若上週有關江澤民去世的傳聞最終成真,江澤民對中共政局的影響也不會太大。

聚焦中共政局核心問題
中共十八大以來,有近50名省部級以上的中共高管落馬,絕大部份都是江澤民集團的人馬。江澤民集團的核心人物——薄熙來被判無期、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和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移送司法、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曾慶紅被扣押秘密調查。 事實上,法輪功問題是讀懂中國政局的核心。正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群體滅絕式迫害法輪功,導致中共最高權力層在此問題的重大分歧。
由於殘酷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在全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西班牙、阿根廷等多個國家和地區被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等罪起 訴告上法庭, 其中由江澤民直接命令,周永康、薄熙來等人具體實施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大罪涉及眾多命案,事態嚴重,中共現任當權者們也不願擔責,紛紛為己留後路。
與此同時,迫害信仰「真善忍」法輪功修煉人,直接導致災難性後果——全面的社會道德淪喪;司法體制全面破壞,鎮壓耗費巨額國家資財,社會已經到了讓當政者無法收拾與無法掌控的地步。
巨大的恐懼曾使得江澤民為掌控中共最高權力,在胡、溫時期建立了以政法委為中心的中共第二權力中央,使得胡、溫政令難出中南海。在曾慶 紅、江澤民政變計劃取代習近平的薄熙來下台後,周永康失去權力被內控,使得江澤民已經失去了對中共最高權力的掌控。而江澤民集團核心成員為害怕血債受到清算,不斷攪局,策劃另類政變,發動針對普通民眾的恐怖襲擊,製造社會動盪,綁架並威脅中南海現任當權者。
無論從「胡江」鬥到「習江」鬥,其核心問題依然是法輪功被迫害問題,也是整個中國政局變化的焦點。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18日訊 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