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垃圾地下黨真的無孔不入,但相由心生,邪永遠未可勝正,與中共站台叫板,未有一人會有好下場的;「香港人優先」成員跟中共是同夥 與《大公報》及青關會配合造假!
(大紀元視頻 假冒法輪功 中共自曝編導闖駐港軍營事件)


中共在9月20日和21日連續兩天再次重施故技,冒充法輪功學員對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進行侵擾,企圖製造暴力事件,曾經闖駐港部隊軍營的「香港人優先」的頭目張漢賢(右一)現場暗中指揮。(合成圖)
(記者林怡、李真香港報道)
中共江澤民集團部署的特務上周末現身銅鑼灣。被安排於去年12月炮製轟動國際的「闖軍營」事件主角、「香港人優先」發起人張漢賢,這次假扮成法輪功學員,對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進行干擾。今次事件證實,所謂「港獨分子」闖軍營是中共江澤民集團一手策劃,目的是製造「動亂」,以便重提立23條惡法。
假扮法轮功團伙現身香港9.22罷課現場
冒充法輪功當日,張漢賢一名手下在現場揮舞港英旗,次日再現身於9.22罷課學生中,亦故意手持港英旗。

冒充法輪功當日,張漢賢一名手下在現場揮舞港英旗,次日再現身於9.22罷課學生中,亦故意手持港英旗。(潘在殊/大紀元)


中共在9月20日和21日連續兩天再次重施故技,出動人士(黃衣者)冒充法輪功學員對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進行侵擾,企圖製造暴力事件。(潘在殊/大紀元)
張漢賢真實身份曝光後,向警方和傳媒等造謠,謊稱法輪功內部分裂。此次抹黑法輪功的部署,早於今年5月份已露出端倪,當時江派喉舌《大公報》以大篇幅報道攻擊法輪功學員,也是散佈同一謠言。
今次冒充法輪功事件,令香港的江派地下勢力再次曝光──青關會、「港獨」組織、黑幫特務和喉舌媒體,背後都是中共江澤民集團控制,實施江派黑幫亂港方針。

中共在9月20日和21日連續兩天再次重施故技,出動人士(黃衣者)冒充法輪功學員對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進行侵擾,企圖製造暴力事件。(潘在殊/大紀元)

中共在9月20日和21日連續兩天再次重施故技,冒充法輪功學員對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進行侵擾,企圖製造暴力事件,「香港人優先」的頭目張漢賢(右)現場暗中指揮。(蔡雯文/大紀元)
張漢賢和手下冒充法輪功
9月20及21日,一批穿著仿製法輪功黃色衣服的人士,在銅鑼灣真相點騷擾法輪功學員,過程中不斷挑釁,企圖製造法輪功學員內部衝突的假象。警方被迫多次出手對其阻攔。該批冒充法輪功人士中,包括為港人熟悉的所謂「網民」組織「香港人優先」發起人張漢賢(Dickson)及該組織成員,他們同樣穿著偽造的法輪功黃衣服,上面有兩個英文字串錯,包括把JAILED(被囚)錯寫成IAILED,PRACTITIONERS(學員)寫成PRACTITIONERSI

中共在9月20日和21日連續兩天再次重施故技,出動人士(黃衣者)冒充法輪功學員對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進行侵擾,企圖製造暴力事件。(潘在殊/大紀元)

中共在9月20日和21日連續兩天再次重施故技,出動人士(黃衣者)冒充法輪功學員對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進行侵擾,部分「香港人優先」成員身份遭揭穿後,脫下黃衣服離開。(潘在殊/大紀元)
21日,青關會頭目陳健華在現場全程錄影;張漢賢則換上便服,跟一名持港英旗的成員站在一旁作勢「看熱鬧」。該名持港英旗的成員,在9.22罷課當天,也出現在中文大學百萬大道上,揮動港英旗,其後發覺被記者拍照,沒多久即消失。
干擾銅鑼灣真相點期間,幾名冒充法輪功的惡徒,曾在路邊休息抽煙。法輪功學員稱,法輪大法修煉要淨化身體,要求修煉者不抽煙,這在《轉法輪》一書中有明確論述,所以真修者遵照大法的要求,都不抽煙。

中共在9月20日和21日連續兩天再次重施故技,冒充法輪功學員對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進行侵擾,企圖製造暴力事件,青關會頭目陳健華(後)在現場全程錄影。(潘在殊/大紀元)

期間假扮法輪功人士的頭目多次離場吸煙。(潘在殊/大紀元)
演鬧劇一天經費5萬元
據知情人士向本報透露,今次張漢賢只是其中一個馬仔,背後還有其它幕後勢力操控,涉及中共江派曾慶紅、周永康等在港培植的地下黨組織。
幕後勢力出錢相當闊綽,以所謂「法輪功內訌」名義,收買了十多名年輕激進青年假扮法輪功搞事,當中部份年輕人不知情,每人收取500元。而具體安排「假扮法輪功」鬧劇的頭目,一天收取約5萬元。
張漢賢身份曝光之後,據知有參與者非常後悔,不知道背後涉及這麼多黑幕,後悔被中共利用來打壓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想要退出,並表示不會再參與這類鬧劇。

中共在9月20日和21日連續兩天再次重施故技,冒充法輪功學員對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進行侵擾,企圖製造暴力事件,「香港人優先」成員參與其中。(合成圖)

「香港人優先」成員。(網絡圖片)

張漢賢等「香港人優先成員」2013年12月26日闖入添馬艦中共駐港部隊總部被起訴。(網絡圖片)
配合大公報構陷法輪功
《大紀元》曝光張漢賢的真實身份後,張四出向警方及傳媒人等造謠,宣稱20日在銅鑼灣假冒法輪功的行徑,是受大紀元全球總編輯郭君指使,稱法輪功內部分裂,要他出面協助。
中共利用冒充法輪功散播此番謠言,已經早有部署。今年5月1日,中共喉舌《大公報》,以兩個整版污衊法輪功,造謠攻擊香港法輪佛學會負責人簡鴻章、大紀元總編郭君內鬨。
此次針對法輪功的構陷,青關會、所謂「港獨分子」、中共610特務等全部參與其中,配合江派喉舌媒體合謀造勢。

為重推23條充當搞手
包括張漢賢、招顯聰等「香港人優先」成員,去年12月26日底闖添馬艦中共駐軍軍營,事件令中共江澤民集團藉機高調重炒23條立法。當時《大紀元》已報道,「闖軍營」事件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自編自導的「苦肉計」,圖謀製造動亂和撕裂香港,為重推23條製造口實。(見附表)
當時,有江派背景的《大公報》也故意刊登大量文章渲染「港獨分子」激進行為,包括在1月3日故意揭發張漢賢心臟機能只有正常人20%,據說一家每月領取綜援及傷殘津貼接近3萬元等,表面上與「港獨」對立,實質是唱雙簧合謀造勢。

江派把持港澳系統執行亂港方針
近年來香港街頭不斷出現的文革式暴力,以群眾鬥群眾的運動,皆是江派有意在香港製造亂局。
據追查國際調查顯示,專職打壓法輪功的中共外圍特務組織青關會,是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指揮的一個政治組織。其香港老闆則是有地下黨員之稱的特首梁振英,聽命於一手扶植他上台的江派香港大總管、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
港澳事務以前一直由江派掌控。自2003年曾慶紅接手中共港澳小組組長的職務後,在香港各個重要位置安插特務人員,現任香港特首梁振英也是江派的死黨。到了「十八大」以後,江派張德江接手港澳小組組長職務,江澤民勢力一直有著對港澳系統的控制權,爪牙遍佈中聯辦、各類在香港的央企、各類協會等。
此前有消息稱,曾慶紅在列席港澳協調會上說過:「(香港)越亂越好辦」。也有消息稱,為應對香港民眾的和平佔中運動,曾慶紅手下的特務將混入佔中隊伍,並率先以暴力形式佔中,給中共鎮壓製造口實。
隨著習近平加速清理江派勢力,《大紀元》獲悉,目前曾慶紅已經被抓,關押在天津,現在正接受秘密調查,無法直接對外施加影響力。消息稱,曾的舊部和殘餘勢力,已經無法再得到曾慶紅的直接指示。曾慶紅過去在各地安插的勢力,包括在香港設立的青關會、攪局香港的黑道勢力,現在失去了軸心,內部亂作一團,處於崩潰狀態。

張漢賢做搞手 配合江派推23條
2013年12月26日,張漢賢、招顯聰等4名「香港人優先」成員闖入添馬艦中共駐港部隊總部。接著,2014年1月21日,北京舉行「一國兩制和《駐軍法》」研討會,江澤民集團御用學者、清華大學法學院院長王振民促港府盡快就23條立法。
2014年3月,中共兩會前後,江澤民集團策劃了昆明血案和明報總編劉進圖被斬事件。3月20日,前港督彭定康訪港出席活動,被張漢賢等人揮舞龍獅旗包圍,稱希望「回歸英國統治」。
3月22、23日,受曾慶紅指使,青關會成員穿黃衣服冒充法輪功學員,拉橫額滋擾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期間青關會成員揮拳毆打法輪功學員,企圖製造暴力事件。
3月23日,江派外圍組織「愛港行動」舉撐23條立法遊行,稱只有23條才能對付「港獨」。
5月1日,江派背景的《大公報》造謠攻擊香港法輪功佛學會負責人簡鴻章、大紀元總編郭君。
6月10日,江派常委劉雲山和ing張德江等推出23條變奏版的《一國兩制白皮書》,激怒香港人。
6月6、13日,江派操作拋出香港白皮書激化局勢前後,立法會因東北發展撥款爆發示威,張漢賢有份帶頭闖入立法會大樓被捕,隨即被中共喉舌利用作攻擊「佔中」會出現暴力。
8月31日,張德江把持的中共人大常委會封殺香港真普選。9月20、21日,罷課及佔中前夕,張漢賢及「香港人優先」成員夥同青關會冒充法輪功學員,侵擾銅鑼灣真相點。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24日訊 責任編輯: 何嘉林】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