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的消息在網上熱傳。日前,江的長子、上海科技大學校長江綿恆在學校官網露面,文章稱,江綿恆接待到訪的以色列前總理巴拉克。在此敏感時刻,江綿恆這個舉動是想打破自己父親去世的傳聞,或是有其他的用意呢?我們一起來看下面的報導。
9月9號,在面對外媒記者詢問江澤民的死訊傳聞時,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罕見回應說:「第一次聽到有關消息,無法證實」。
同一天,上海科技大學網站發佈消息稱,以色列前總理巴拉克一行人到訪,上科大校長江綿恆、副校長兼教務長印傑等人出席會見。報導說,江綿恆對巴拉克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報導還附上了一張11人的合照,照片中的江綿恆站在中間位置。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現在說江澤民死亡了,說他被監控了等等,反正對江澤民來講真是不利的消息,對他那個集團都是不利的消息,所以江派對此也是惶惶不可終日,所以要打氣,所以網上就說江澤民帶2個現役上將游一個小時,這不可笑嗎,現在他的身體狀況,一下水肯定死翹翹了,說明他那個集團的人已經是手足無措了,這次江綿恆露面,我想也是沒有辦法,只有用這種方法來炒作一下,來打氣,告訴外界我們家沒事。」
旅美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指出,江綿恆因為是江澤民的兒子,也變成了江派風向標的一個人物。
旅美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在如此敏感的時刻,在謠傳江澤民死的時候,他這種高調的爆光自己的行程以及一些照片,其實足以證明江派的人馬,可以說是人人自危。」
《大紀元》專欄作者夏小強指出,中共外交部既沒有肯定江澤民的死訊,也沒有否定,這是向外界釋放信息,江澤民生死已不重要,對中國政局走向沒有影響。江綿恆這次露面說明瞭,在父親江澤民成為過氣人物,死活不再對中國局勢產生影響後,開始接棒江澤民,走上與習近平對陣的前台。
張健:「中國有句老話叫閻王不在小鬼當家,他覺得主事的人不在之後,藉此苟延殘喘,藉此調兵遣將,再給那些現在還沒有被抓進去的黨羽打打氣,讓他們挺住。江綿恆所有的一些舉動,無非是在想準備跟習近平再進行一場意識形態上,和黨派之爭的這樣一個大的會戰,但是這個會戰的結局已經是不言自明瞭。」
據大陸《財新網》5號報導,中國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4號召集全國近200家企業業務部的經銷商,參與一場「反腐大會」。
「華為」管理層在大會上說,「問題非常嚴重,涉及歷任、多人、多家、團夥。」據「華為」內部統計,截至8月16號,已查出有116名員工涉嫌腐敗,其中4名員工已移交司法處理,有69家經銷商被捲入其中。
一位通訊業界的資深人士向《第一財經日報》透露,一個未經華為官方證實的消息是,華為的終端業務今年發現了上億元的受賄個案。
夏小強指出,作為江澤民集團利益的代言人和台面人物,江綿恆與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一樣,都將成為習近平圍剿的目標。 據了解,華為在此前參與了江綿恆主持的「金盾工程」。被稱為「中國第一貪」的江綿恆,在金盾工程中到底攫取了多少黑金,目前尚不得而知。但輿論認為,從江綿恆涉及的,多起已經被曝光的重大貪污案,如周正毅案、劉金寶案、黃菊前秘書王維工案、上海招沽案來判斷,他在與華為的合作中,肯定獲利不少。
張健:「他貪污了大量的國有資產,所以江綿恆勢必也被清算,在這個時候,他看到他自己的父親已經被中共所拋棄,而且又變成了全世界人民的公敵,所以他用各種方式來做最後的垂死掙扎,這個心態足以證明江派已經是徹底的倒下了。」
夏小強指出,張德江、劉雲山等人,在江澤民已經被控制,無法產生影響的情況下,還在與習近平激烈對抗,是因為他們利用手中權力獲得億萬家財,一旦失去權力,不僅會失去財產利益,他們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罪惡也會被清算。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13日訊 採訪/易如 編輯/陳潔 後製/鍾元】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