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命天注定!命運主宰人的一切,同時人是無法改變自己的命運的。人體是很神秘的,因為命運的信息會在人體上面留下特徵。
睫毛長的女孩子脾氣不好。
眼睛大的女孩愛花錢。
眉毛裡面有痣的人聰明。
脖子後面的是苦情痣。
眉毛濃的男人重情,眉毛淡的男人寡情。
手心紋路清晰而乾淨的女生(右手)命一定好。
脖子右側,鎖骨上面一點有痣,對女人來說是非常好的,大貴,不然也會嫁貴夫。
女孩子小時候要破次相才養得大。
眉毛淡的女人對男人熱情。
右手臂外側肘部到腕部之間有痣的桃花運會比較差。
情侶唱《廣島之戀》會分手。
男的,有福兩腿毛。
眼睛周圍有受過傷的印子,聽到的說法是這種人命太好,老天爺都嫉妒了,所以要留個印子。
如果你以生病為藉口,推託別人的約會或者逃課之類的,那麼過段時間內肯定會生病,而且是說什麼樣的謊就生什麼樣的病。
用紅色錢包一定會破財或者無法有積蓄。
胳膊上有雞皮的女子,有福氣。
重大的考試或者面試之前,不要剪頭髮和指甲。
女人左腮如果有明顯的痣,建議最好去掉。一般這裡長痣的人都能說會道,常犯口舌,且犯夫。
女孩子的右手臂上有痣的注定是前世姻緣。對於這個痣的位置,應該是在手臂內側,朝身體的這一面。硃砂痣的,就是前世是夫妻,夫妻緣分未盡。黑色的米痣,就是前世無緣開始,今生來續。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9月14日訊 文章來源:網絡】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