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國家副主席之子被起訴香港「證監會」9月11號宣佈,對中國「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該公司的五名前執行董事,展開法律程序,以便讓投資者獲得賠償。
「中信」是大陸國有公司,早前在香港的機構叫「中信泰富」。五名被起訴的前董事,分別是主席榮智健、董事總經理範鴻齡、副董事總經理張立憲和李松興,以及執行董事周志賢。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說,這個案子被置於聚光燈下,是因為榮智健是中信創始人、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榮毅仁的之子。
2008年「中信」對澳元的投資出現巨額虧損,香港證監會指稱,「中信」以及這五名董事,當時披露了虛假的或具誤導性的財務狀況資料,致使購入中信股份的4500名投資者遭受損失,這些投資者的購股總額超過19億港元。

海伍德母親向中共討要賠償
被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謀殺的,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Neil Heywood)的母親,9月11號,在美國《華爾街日報》發表聲明,她再次要求中共政府履行承諾,對她兒子被殺一案的賠償事宜提供協助。
海伍德的母親安•海伍德在聲明中說,薄熙來案已經過去了1年,當初中共政府曾經承諾,將對她兒子被殺一案,採取任何有助於找到解決方案的行動。但是,時至今日中共當局沒有做任何事來兌現這個承諾。
安•海伍德表示,她對中共政府在處理海伍德謀殺案時的不作為和推諉難以理解。
北京利誘梵蒂岡 換港教區棄真普選
中共當局和香港民眾因為香港真、假普選問題的對抗,仍然在繼續。據香港《蘋果日報》9月12號報導,北京當局為了封殺香港真普選,以「中梵建交」為誘餌,利誘梵諦岡換取香港教區放棄真普選。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13日訊 編輯/周玉林】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