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被自己的父親殺害的孩子。(視頻截圖)
(記者任浩編譯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父親9月10日被關進密西西比監獄,他涉嫌殺死了自己的5個孩子。警察在他的身上查到了讓人瘋狂的可怕毒品「浴鹽」。
家住南卡州小鎮Lexington的蒂莫西·瓊斯(Timothy Jones Jr.)現年32歲,他告訴鄰居,上週他把自己年齡從1歲到8歲不等的5個孩子,送到了別的州。不過,9月10日,他被警方關進了密西西比監獄。
警長麥卡蒂(Lewis McCarty)10日介紹,儘管殺人動機不明確,但根據線索判斷,瓊斯在Lexington殺害並肢解了5個孩子,之後帶著5個孩子的屍塊,穿越3個州棄屍。
9月6日,密西西比警察在檢查站攔截了瓊斯,當時他看起來「非常奇怪,或許有些暈,有一些暴力傾向。」警察隨即在他的車裡發現了「清潔材料、血跡、孩子的衣服但沒有孩子。」
警察發現瓊斯攜帶著合成大麻和「浴鹽」(Bath Salts),「浴鹽」這種毒品已經導致數人瘋狂咬人,是一種狼藥。
根據瓊斯的指引,警方在阿拉巴馬州找到了5個孩子殘留的屍塊。這些屍塊將運回南卡,交由驗屍官檢測他們的死亡原因。
「浴鹽」是一種含有腦部興奮劑卡西酮(cathinone)的衍生物,曾導致美國多起服毒後咬人事件。美國緝毒局(DEA)在資料單列舉「浴鹽」的可能影響,包括躁動不安、失眠、易怒、暈眩、沮喪、偏執、妄想、自殺傾向、抽搐與恐慌症等。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9月1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