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中共政協常委會上對外放風「你慢慢會懂」。很可能是中共政協主席俞正聲背後的鄧小平家族在發力,指向與鄧傢結過怨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GOH CHAI HIN/AFP/Getty Images)
(記者孫琦驍綜合報導)
8月25日,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應中共政協主席俞正聲的邀請,在中共政協常委會講話並回答提問,對外放風「你慢慢會懂」,不排除兩人之間有默契。俞正聲背後是鄧小平家族,因此,很可能是鄧家在發力,指向曾經與鄧家結怨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俞正聲背後鄧家發力 為打「江大老虎」造勢
8月25日,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中共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七次會議上進行了長達70分鐘的脫稿講話。之後,王岐山回答了與會政協常委的問題。
有政協委員當場問王岐山:打完周永康這只「大老虎」後,還有沒有更大的老虎?王岐山笑而不答。再問王岐山是不是「你懂的」時,他笑說:「以後你就慢慢懂。」
王岐山這次講話並答問,是中共政協主席俞正聲邀請的,不排除兩人有默契而這麼做的,向外放風「你慢慢會懂」。今年3月2日以「你懂的」回答關於周永康案的提問的發言人,也是中共政協的。
9月1日,上海市委副書記應勇提到俞正聲在問責上海。應勇稱,前上海書記俞正聲曾提問,上海為甚麼沒留住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最早是在上海,後來才移到了杭州,上海要研究為甚麼沒能夠留住馬雲。
上海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老巢,俞正聲背後是鄧小平家族,1997年鄧小平去世後,江澤民曾出手打壓鄧家,鄧家和江澤民關係相當不好。鄧家很可能正在發力,為拋出「江大老虎」營造輿論聲勢。

「紅二代」達成拋出江澤民的共識
7月17日,資深評論人士林保華稱,「紅二代」之間已經取得了基本共識,會支持拋出江澤民來成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
今年年初,「紅二代」們曾集體向習近平表忠心。2月15日,在北京的一個新年團拜會上,有數百名中共「紅二代」力挺習近平。
大會召集人是中共元老胡喬木之女胡木英,她在會中力挺習近平鐵腕反腐「打老虎」,呼籲紅二代認清形勢,在這場鬥爭中擁護支持習近平,並稱這是「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紅二代』認清形勢,在這場鬥爭中,支持習近平,不打橫炮、不幫倒忙……」

周永康案後 「江大老虎」呼之欲出
7月29日,江派前常委、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審查。當天,王岐山派出的中紀委巡視組進駐江澤民老家江蘇。次日,巡視組進駐江澤民老巢上海。此外,江澤民父子其它的發跡地——中科院、一汽等地也在第二輪巡視之列。
此前,7月26日,江澤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賄被帶走。7月28日,王宗南被立案調查;8月11日,王宗南被逮捕。
巡視組進駐後,一汽有3名高管接連落馬。8月26日,中共中紀委公佈,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原副總經理兼銷售公司總經理李武和奧迪銷售事業部副總經理周純被立案調查。8月29日,大陸官媒報導,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原副總經理安德武被調查。
9月2日,大紀元獲悉,江澤民已經被習近平看住,但這種方式並不等於正式的軟禁,屬部分限制。此前有報導稱,中紀委巡視組進駐上海後,江澤民害怕自己被抓,在8月初藉口病重住進醫院。
7月12日,有消息稱江澤民的「頭號軍師」曾慶紅已經被抓捕,這表明已無人可替江澤民支招從周案後掀起的反腐風暴中脫身,「江大老虎」呼之欲出。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03日訊 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