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百度圖片網,鍵入關鍵詞「江澤民 摘器官」,出現大量與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相關的圖片。(網頁截圖)
(記者郭惠報導)
9月1日前後,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網繼續解禁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圖片。就在剛剛過去的兩天前(8月30日),日媒《東京新聞》發消息說,江澤民因膀胱癌惡化緊急入院,並稱目前處於危重狀態。
日媒報導說,江澤民病情惡化,可能與上個月其心腹周永康被審查有關。據瞭解,江澤民一直反對調查周永康,因而受到精神上的刺激,病情陷於惡化狀態。正在江澤民四面楚歌、岌岌可危的當頭,百度網再次解禁江澤民的驚天罪惡,無疑是雪上加霜。江澤民受到致命打擊、被追打無喘息之力。

百度圖片解禁江派活摘器官罪惡
搜索百度圖片網,鍵入關鍵詞「江澤民 摘器官」,出現大量與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相關的圖片。第一張圖片便是「阿根廷下令拘捕江澤民」,此外還有「揭開活摘器官黑幕」、「劊子手」、西班牙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包括江澤民等5名高官、阿根廷聯邦法官裁決逮捕江澤民、羅幹等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抗議橫幅、江澤民與癩蛤蟆、北京「四·二五」上訪等大量圖片。

搜索百度圖片網,鍵入關鍵詞「江澤民 摘器官」,出現大量與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相關的圖片。(網頁截圖)

搜索百度圖片網,鍵入關鍵詞「江澤民 摘器官」,出現大量與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相關的圖片。(網頁截圖)
鍵入與活摘器官相關的犯罪責任人薄熙來、周永康、谷開來、王立軍,都有大量與活摘相關的圖片出現。


 搜索百度圖片網,鍵入關鍵詞「王立軍 摘器官」顯示出的圖片。(網頁截圖)
鍵入關鍵詞「薄熙來 摘器官」,第一張圖出現偌大兩個字「禽獸」;鍵入關鍵詞「周永康 摘器官」,前兩張分別是:正在操作的手術台、「血債派」的圖片;鍵入關鍵詞「谷開來 摘器官」,相關屍體展的圖片顯現。

 搜索百度圖片網,鍵入關鍵詞「薄熙來 摘器官」顯示出的圖片。(網頁截圖)

 搜索百度圖片網,鍵入關鍵詞「谷開來 摘器官」顯示出的圖片。(網頁截圖)

 搜索百度圖片網,鍵入關鍵詞「周永康 摘器官」顯示出的圖片。(網頁截圖)
8月27日,百度網曾解禁了「法辦江澤民」、「法辦周永康」、「法辦羅幹」、「法辦劉京」這迫害法輪功的四大元兇的信息。
每到中南海生死博弈重大時刻,百度都會解禁大量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內容。
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審查」。8月1日,百度出現《王立軍公開講述摘除器官 涉嫌活摘罪行》文章。 文中稱,王立軍在涉嫌參與的數千計滅絕人性的暴行中,公開參與活摘器官行動最令外界震驚。
隨著江派勢力不斷被整肅,百度解禁江派核心人員迫害法輪功的敏感內容越發頻繁。種種跡象顯示江澤民勢力已潰敗,離最後「抓捕江澤民」的日子越來越近。

害怕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江澤民最大的心病
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江澤民與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統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滔天大罪都在中共高層掌握之中,因江澤民集團15年來犯下的反人類罪惡涉及命案太大,大多數中共高層官員不願為江氏集團揹黑鍋。江澤民集團已難以維繫對信仰團體的鎮壓。
1、薄熙來與江澤民黑幕交易:只要拚命鎮壓法輪功就可以陞官發財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鎮壓法輪功,遭到從中央高層到省部委、各地方政府官員和民眾的消極抵制而陷於困境,因為人們普遍知道法輪功是好的。為了推行鎮壓政策,尋找地方代理人,鎮壓開始一個月後,1999年8月20日,江澤民連續10天到大連市視察,這種中共最高領導在地方城市視察10天之久,極其罕見。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與江澤民做了一個「心照不宣」的黑幕交易:只要拚命鎮壓法輪功,薄熙來就可以陞官發財。
「鎮壓法輪功」讓江、薄一拍即合,之後薄熙來迅速上爬。在江澤民視察後的第二個月1999年10月,薄熙來升為大連市委書記。幾個月後,薄熙來又提升為遼寧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為代省長和省委副書記。
2、薄熙來最先開始實施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被殘害的法輪功學員屍體的罪惡
由於薄熙來對江澤民迫害政策的竭力配合,大連很快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在薄熙來擔任大連市長和遼寧省長期間,大連最先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被殘害的法輪功學員屍體的罪惡。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最嚴重的城市在中國瀋陽,最嚴重的省份在中國遼寧省。
因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屍體獲利巨大,當年大連、瀋陽市及遼寧省委省政府高層,特別是遼寧省(包括大連和瀋陽)衛生局、軍警、公安和醫學系統,及黑道中介等共同參與其中。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在遼寧省高層、大連、瀋陽高幹子弟、醫學圈子內不是秘密,知道的人很多。
3、活摘器官罪行在中國各省市勞教所、看守所、監獄等蔓延
早前報導稱,薄熙來、谷開來不但靠出賣器官賺錢,還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屍體牟取暴利。此後,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參與的這項罪惡迅速在中國其它省市和地縣蔓延開來。
在中國各省市勞教所、看守所和臨時關押設施及監獄中,普遍發生了由中共政法系統、政府醫院(包括軍方及武警部隊醫院)和黑社會器官中介聯手合作,活摘及盜賣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的駭人聽聞的罪惡,中國從2000年到2005年間,器官移植手術像蘑菇雲一樣出現,中國一躍成為世界器官移植大國,僅次美國,排名第二。
4、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指揮系統
2007年,江澤民極力把周永康塞進中共政治局常委行列,代替羅幹掌管政法委,以繼續其迫害政策。中共政法委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指揮系統。
在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的迫害下,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被判刑、勞教。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有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遭虐殺。其中一部份的器官被活摘盜賣,還有部份被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而且該罪惡仍在發生。
5、周永康策反目的為掩蓋政法委治下中國各地勞教所犯下的活摘器官殺人網罪惡
2012年2月13日習近平訪美期間,王立軍事件國際曝光,美國、加拿大人權機構和法輪功團體要求美國政府公開王立軍給美國領館的材料裡,涉及在周永康、薄熙來庇護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網內幕。
知情人向媒體提供曝光材料,王立軍揭發了薄熙來貪腐、勾結周永康謀反、一整套計劃整垮習近平,並曝光「活摘器官」黑幕。而薄熙來的政變陰謀之所以得到了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和周永康的支持,是因為這些「血債幫」成員要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薄熙來是江派選中的「接班人」。
周永康策反目的就是為掩蓋政法委治下中國各地勞教所犯下的活摘器官殺人網罪惡,其利益巨大,黑幕驚人。谷開來被捕之後為避免死刑,曾供出周永康、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並且供認,她是薄熙來與周永康之間的聯絡人,周永康知曉她做的一切。
6、薄熙來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2013年8月,《大紀元》獲知情人鮑光授權獨家披露的錄音證實,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錄音文件中,對於使館人員問道「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是你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回答:「江主席!」

鎮壓法輪功難以維繫
從1999年7月20日起,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民眾的殘酷鎮壓。在中共政法委的掌控下,違憲、違法的勞教系統被廣泛用於關押、酷刑折磨、奴役和強迫轉化洗腦法輪功學員。
15年來,一億法輪功學員不屈服強權,在海內外堅持不懈地講真相,使得江澤民集團迫害致死數百萬法輪功學員及活摘器官的滔天大罪被曝光,受到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關注。
目前中共政權危機四伏,隨時面臨崩潰解體。江澤民集團因迫害法輪功把整個國家政權重心壓在上面,致使中國大陸法制崩潰、經濟破產、道德摧毀,把中國社會推向災難的深淵,中共之腐爛已經無人有回天之力。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01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