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中共向來自以為是,想世界沒有它便不成,現在告訴你知,在外國所購食用品皆本土嚴控生產的,你們的黑心食物只能污染自己,香港,澳門及台灣而已,所以你們的貪官走卒也只會擁款逃到美國去!


在美國你可以從頭到腳都是中國製造,但吃入口的東西,很少找到中國製造(華人聚集地的華人超市除外)。
美國商場中,大到傢具家電,小到牙籤螺絲,幾乎很難找到不是中國製造的東西,就連奧巴馬頭像玩偶,美國星條旗,都有大部分是產自中國,一些人就以為美國人民生活離不開中國。其實,在美國生活久了就能發現,有幾類東西,極少有「中國製造」的影子。

如果你步入超市,細心的就能發現,不管是生鮮食品,還是包裝食品,產地基本都是美國本土。瓜果蔬菜基本都是產自美國本土,便宜的價格。酸奶、果汁、乳製品也基本不可能是中國製造的。

巧克力也沒見過產自中國的。

肉、芝士基本不可能是中國製造,右邊的乾果有的是美國本土,有的進口自其他的國家,但少見產自中國的。

糖果不是中國製造。

保健品不是“中國製造” 美國保健品管理很嚴格,某種從研發到上市,有的要經歷十年或者更長的時間,反覆試驗,反覆驗證,才能上市。保健品也是如此。中國如果想要在美國市場上銷售,要經過很多程序和管卡,要求非常嚴格。

洗髮水、漱口水還有染髮劑也大多數不是中國製造。

高級化妝品不是“中國製造” 彩妝、高級香水和高中檔護膚品一般都不會產自中國。

與皮膚接觸的生活用品(比如衛生紙、洗衣液,洗衣粉之類的)不是“中國製造” 女性用品衛生巾以及衛生紙的產地基本都不會是中國。

洗衣服肥皂等日化用品也不會是中國製造。

嬰兒食品大多數不是中國製造 美國的嬰兒食品以及其他用品管理很嚴格,外國品牌想要進入美國市場,審查都很嚴格。很多中國媽媽在中國的奶粉事件爆發之後,紛紛都想辦法到美國買奶粉,不少華人就曾經不止一次幫國內的朋友帶奶粉回中國。

汽車、飛機發動機等高端科技產品不是“中國製造” 美國波音飛機製造公司是全世界都有名的飛機製造商,波音飛機部分發動機在英國製造,只部分尾翼在中國製造。因為波音飛機的核心部分以中國的熱處理技術,材料工藝和加工工藝做不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05日訊責任編輯: 張海洋】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