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圍繞中共江派魁首江澤民的國內外輿論,此起彼伏,一浪更比一浪高。外界觀察發現,態勢酷似江派大老虎徐才厚和周永康被拿下之前的表現。(網絡圖片)

種種跡象顯示,中南海正在醞釀更大的風暴。(圖片來源:大紀元)
(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
近期,圍繞中共江派魁首江澤民的國內外輿論,此起彼伏,一浪更比一浪高。外界觀察發現,態勢酷似江派大老虎徐才厚和周永康被拿下之前的表現。概括起來,輿論造勢至少有如下五個方面。
中共元老密集「露面」 否定江澤民
8月17日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88歲生日,中共媒體沒有任何報導。
8月18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刊登萬里與鄧小平、胡耀邦等人常常一起打橋牌的長篇回憶文章;同日,該網又以「組圖:萬里的體育健身之道」為題,刊登了萬里打橋牌、打網球及其家庭合影照。
2002年江澤民戀權留任中共軍委主席,被萬里聞訊拍案大罵;中共十七大前夕,萬里指責江交班時留下一大堆問題和矛盾;中共十八大前,萬里與喬石提議解決江在中共黨內外非正常性活動及其造成的影響,被外界廣知。
還是8月18日,中共喉舌人民網以《早年在哈爾濱工作:服特效藥治蛔蟲滿眼冒金花》為題使李鵬「露面」,高調提及清除「寄生蟲」的往事,被指意味深長。李鵬曾出版回憶錄「證明」三峽工程最大的責任人是江澤民。
8月20日,黨媒《中華網》以轉載《環球人物》雜誌《鄧小平眼中的“救火隊長”朱鎔基》一文,標題改為《鄧小平點評朱鎔基:只能當一把手不能當第二把手》;緊接著,8月21日《人民網》又刊發《鄧小平眼中的「年輕一代」胡錦濤》,反覆強調,符合鄧小平意願及目標的繼承人,只有胡錦濤。
外界從弦外之音清晰聽出,聲聲影射江澤民。

團派和紅二代 挺習發聲討江
8月11日,被稱為江澤民發跡之地的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被逮捕當天,《紐約時報》刊文明言,江派三名重要人物,薄熙來、徐才厚以及周永康的倒下,是習近平和紅二代支持者們的第一階段勝利。
有外媒援引《悉尼晨鋒報》早前報導,數百名中共紅二代在今年2月15日舉行「新春團拜會」,表態力挺習近平;有分析說,他們在習近平正式上台前後多次達成共識要拋出江澤民。
另外,近期,被認為是胡錦濤團派親信或軍中心腹的中共官員,也紛紛或露面、或表態支持習近平繼續打虎決心。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中共貴州省委書記趙克志、中共總理李克強、副總理劉延東、中共總參謀長房峰輝、中共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汪洋都有不同的表示。

習生死言論和多次遭暗殺消息 直指江派
8月4日,在周永康被立案審查、中共反腐浪潮被推至高潮之際,中共吉林白山地區黨媒《長白山日報》披露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與腐敗作鬥爭,個人生死,個人毀譽,無所謂」的講話,在各大媒體紛紛轉載後,卻又被刪除。
當時有分析認為,習近平反腐打「老虎」,自身處於風暴的中心,受到生命威脅,因此才說出此番話語。
最新香港《動向》雜誌8月號撰文披露,習近平迄今為止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並且全都是內部人雇凶作案,證實以上分析。
文章說,習近平親自組織班子預防不測,中共政治局已經通過,如果習近平任內出事,由五人班子代行職權。

江澤民新稱號「蜘蛛精」 成為聲討目標
繼8月中旬,美國《紐約時報》稱習近平的反貪動作層級愈拉愈高,打完「蒼蠅」及「老虎」後,矛頭指向「蜘蛛人」江澤民,8月25日,中共新華社資深記者閻兆偉在「記協網」發文直言,習近平的目標就是要摧毀「蜘蛛精」利益團伙的關係網。有猜測認為,江澤民或將被拋出。
而倍受矚目的香港《動向》雜誌最新一期披露,北戴河會議從8月3日到8月15日期間,召開了5個會議。江澤民被迫在會上檢討,胡錦濤用檢討任期內失望、過失、錯誤對江澤民進行指控。
《動向》雜誌表示,胡錦濤的反思,檢查是事實的一面,也是針對江澤民大權獨攬十四年「核心」的指控。
江澤民被迫承認,在主持中共黨、國家、軍隊工作期間有三大失誤。在周永康、徐才厚、陳良宇案上,犯有提拔、晉陞失察。

王岐山「慢慢會懂」 明確還有更大老虎
港媒爆料,8月25日,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中共政協會議上,被常委問道,是否會不追究中共十八大以前的貪污行為,王岐山回答說「不行」,稱須一視同仁,一定要徹查。
當被問到打完周永康這隻「大老虎」後,還有沒有更大的「老虎」時,他笑說「以後你就慢慢懂」。
類比今年3月,中共新聞發言人呂新華回答關於周永康案的提問,外界認為王岐山暗示「更大老虎」將會與周永康有同樣的命運。
緊接著,8月27日上午,中共最高法新聞發言人向媒體表示,目前,周永康案中共當局正在立案偵查。外界認為,也透露出中共當局在深挖江派老營。
有分析認為,目前習近平對江澤民的圍剿,尚處在清掃外圍及輿論鋪墊階段,隨著調查的深入及江系盤踞的各地方勢力被清除,還會有更多涉及江澤民罪惡的相關信息被逐步釋放出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8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