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大陸網站再發表文章《99年中國使館被炸後江澤民講話 讓國人心寒》質疑江澤民在1999年5月8日中共駐南斯拉夫使館被炸後所扮演的角色。圖為,被炸毀的中共大使館。(網絡圖片)
(記者謝東延報導)
最近,中共江派要員不斷下馬,反腐風暴已刮江澤民家族的頭上。近日,有大陸網站再發表文章《99年中國使館被炸後江澤民講話 讓國人心寒》質疑江澤民在1999年5月8日中共駐南斯拉夫使館被炸後所扮演的角色。大紀元獲悉,中共駐南斯拉夫使館被炸背後藏驚天黑幕,江澤民對外撒了一個大謊。
大陸網站再發質疑江澤民文章
近日,大陸知名軍事網站西陸網再重新發表一篇曾在今年4月就發表過的文章《99年中國使館被炸後江澤民講話 讓國人心寒》質疑江澤民隱瞞真相。
該文章最大的亮點是在標題,直接點明江澤民的講話“讓國人心寒”。
文章中首先原文刊登了江澤民在中共駐南斯拉夫使館被炸後,在中共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上三次講話的要點。該講話要點是,江澤民既想對美國的行動作出反擊,但是心知軍事實力懸殊,只能利用民眾的抗議來給美國政府及北約施加壓力,但是又怕事情鬧大了矛頭指向中共當局,就一再強調「穩定是壓倒一切」。
接著,該文認為中美雙方或有其密而不宣的原因,出於彼此各自的利益,雙方當時都不想公開「點明」這一事件背後的真實故事。
文章稱,中國駐前南斯拉夫大使館突遭美軍轟炸,中方3人死亡,20餘人受傷。世界震驚,中國民眾怒憤。中國民眾紛紛圍攻美國駐華大使館,而美國官方除了道歉還是道歉。令人值得尋味的是,在關鍵問題(或方面)中美軍方都選擇了沉默。
文章披露稱,其真實的內幕是:美國要徹底摧毀中共所得的世界上最先進的隱型戰鬥轟炸機F-117的殘骸。
作者自稱在學校聽到國防大學教授胡思遠的講座,其中講到中共駐南斯拉夫大使館被炸的原因,還特別提到該事件已解密。
文章中稱,美國有一枚激光制導炸彈要直接穿過幾層樓打到大使館地下室,但是那枚炸彈落下後居然沒起爆,中共最終還是取回了F-117的部份部件,極大幫助了中共隱型飛機的研製。
還說,在中共的一次某海軍將領的私人聚會上,有人說:「雖然我們有人犧牲了,但是我們隱型材料的研製進度一下提高了十年都不止,這種進步,是以血和國際上的屈辱換來的。」

江澤民刻意隱瞞美國的預先警告 撒了一個大謊
大紀元獲悉,中共駐南斯拉夫使館被炸背後藏驚天黑幕,中共在當時敏感時刻在中共駐南斯拉夫使館內進行幫助塞、黑建設米波雷達天線技術的項目,並使得南聯盟軍隊成功擊落當時最先進的美國F-117隱形戰機,觸怒了美國和北約。
之後,美國通過外交途徑多次要求中共放棄對南聯盟的支持無效後,決定對中共使館展開轟炸。事前美國總統克林頓曾親自給江澤民打電話發出最後通牒,但江澤民出於需要轉移國際對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信訪辦上訪獲和平解決事件的高度關注的視線,故意不理會美國的多次警告。事後,江澤民的心腹曾慶紅還通過各種渠道對國際放料,江澤民因為不滿美國所為,那段時間故意不聽克林頓的電話。
消息稱,中共駐南斯拉夫使館被炸中身亡的是《新華社》女記者邵雲環、《光明日報》記者許杏虎和其夫人朱穎。真正身亡的還有10多名工程師,當時都是幫助做米波雷達的。
隨後,江澤民蓄意利用「五.八」事件煽動仇恨,挾持了整個中共政治局,為其在當年七月份公開鎮壓法輪功鋪路。
曾是中共駐歐洲的一名中共高級外交官知道此事件真相,他透露說:「我最不能忍受的是江澤民為將事件鬧大,故意讓三名中國記者白白送死,在江澤民有意刺激美國的情況下,在美國發出最後通牒警告後,明知道美國要轟炸使館,故意不安排三位中國記者撤離,有意造成中國記者被美國炸死的慘狀來煽動仇恨,將事件鬧大來達到轉移國際對法輪功萬人上訪中南海事件的視線。」
這位中共高級外交官在中共駐南斯拉夫使館被炸事件發生後,十分「心寒」,主動離職「下海」經商,脫離了中共。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23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