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公布立案審查的第二天,王岐山中紀委巡視組就進駐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老巢上海。近期上海訪民紛紛湧入巡視組辦公地點申冤,有人表示,巡視組工作人員比過去的有耐心。但也有一些訪民認為,巡視組此次重點不是解決民生,是要抓大老虎江澤民。
據《人民網》8月7號晚報導,巡視組上海辦公地點,位於江蘇路888號,中共長寧區委黨校大院內。院內兩棟辦公樓已經被鐵柵欄隔離成兩個區域,一部分作為巡視組工作區,另一部分用於來訪民眾休息和填寫材料。
報導稱,反映問題的民眾先到工作臺,領取「來訪接待登記單」,填寫完成後,再由工作人員接待。民眾的「登記單」被接納後,由兩名中央巡視組工作人員接待,併在保密環境下進行交談。
上海訪民周雪珍8月5號趕到巡視組駐地遞交材料。她表示,感覺這一次不像以前匆匆忙忙的,交上材料就趕人走,不聽訪民講話。
上海訪民周雪珍:「他說你是告誰的?我說我告周永康的事情。為甚麼?我說檢查站的地痞就是周永康派下來的,害得我家破人亡。他說有甚麼材料,怎麼怎麼,以前是誰給你處理的,你都要寫上去。我說以前是上海市公安局。他說你下面寫。」
原中共國務院秘書俞梅蓀,也是二十多年來上訪申冤,但沒有結果。他在7月30號,巡視組抵達上海的當天,撥打巡視組的舉報電話。
原中共國務院秘書俞梅蓀:「我跟他說了足足有15分鐘多。他很耐心的聽我,還問我,完了以後我要問他留名字,他沒給我留。他說你材料寄來就行。他說你談的這些我們都有記錄。」
上海訪民陳建芳過幾天也打算去巡視組遞交材料。不過她認為,巡視組不是解決民生來的,這次看起來,是要抓大老虎江澤民。
上海訪民陳建芳:「習近平不是說要打老虎嗎?江澤民這個老虎還沒有打掉,那說明習近平所謂的打老虎沒有真正做到位。要把江澤民這只大老虎打掉,因為他做了太多壞事。他把法輪功活摘器官,我們包括民權的人都被他迫害,抓到牢裡,勞教,那是經常有的事。」
由於上海一向被外界稱為江澤民的「老巢」,也有訪民表示,巡視組如果想在上海蒐羅江澤民迫害人權的案例,比比皆是。
例如上海訪民奚仁娣,就曾經因為帶領一名陌生人去複印《九評共產黨》,被警察認定是法輪功學員,而被抓捕。
上海訪民奚仁娣:「我在馬路上帶著我女兒走路。他們就來抓我,抓了我不是要證件嗎?要證件他就跟人家說,她是法輪功。老百姓一聽就往後退。就把我抓到派出所。把我女兒一起關進去,還把我女兒分開。當時我女兒只有15歲。」
警察在派出所,不僅威脅奚仁娣揭發那位複印《九評共產黨》的人,還毆打她15歲的女兒。
奚仁娣:「因為他不知道他是誰,就把我抓進去,關了一天一夜,要我揭發出來。我說揭甚麼發?他說你告訴我,你認識他。我說我為甚麼認識他?我不認識他。就這樣把我跟女兒關起來。分開來關,還打我女兒。教我女兒揭發媽媽,媽媽犯罪了。不揭發要去槍斃的。」
除了人權迫害,上海還留有江澤民在爬升路上,經濟方面的蛛絲馬跡。
上海市檢察院11號晚發出公告,決定逮捕「上海光明食品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該集團的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一廠」。江澤民1950年代曾在「益民食品一廠」任第一副廠長,之後也一直與該集團保持密切的私人關係。
有分析指出,習近平通過將反腐運動轉向上海,目的之一是逐步打擊江澤民「上海幫」影響力。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15日訊(採訪編輯/秦雪後製/舒燦)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