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人工的示威反乜反物只有中共一家,是否知醜字點寫。
(記者李真香港報導)
8月17日,在香港特首梁振英親自簽名推動下,由香港親共陣營總動員的「反佔中游行」鬧劇,大會初步估計遊行人數有19.3萬人,警方稱約11萬人,共有多達1500個親共團體參加,令香港地下黨組織前所未有地大曝光。有商會領袖直言,中共今次燒錢和總動員投資之大,前所未有,估計中共投入的資金多達1、2億元。
在中共高調推出的反佔中活動之後,香港出現前所未有地撕裂,不少港人都感到失望和心灰意冷,甚至萌發想要移民的想法。

中共恐懼佔中 史無前例地燒錢對抗
某商會領袖向大紀元記者直言,收到梁振英副手親自打電話,「讓我站出來反佔中。」而中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前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等亦拉他出來,但該商會領袖以自己立場中立婉拒,直言「反佔中令香港社會撕裂,只會令香港更加亂,不想香港變成和大陸一樣」,而他商會不少會員都收到各親共團體指令要參加今次遊行,而且有錢收,「以前立法會選舉都沒有動用這麼多人力物力,足以證明今次中共的恐懼」。
他又說,今次有中聯辦幕後協調,亦有不少中共地下黨組織全力活動,「基本上香港地下黨控制的商會都出來了」,還有不少紅色富豪給錢支持,加上派錢費、獎賞費、動員費用,保守估計,對每位出來遊行的人員,平均下來,中共要讓一個人出來參加遊行就要花費約600元港幣,10萬人就是6000萬,還有簽名都要給錢,以及包酒樓、宣傳等等,至少1、2億。」
不過,他說,參加反佔中游行的頭面人物寥寥可數,真正的大富豪沒有幾個真的站出來。早前梁粉富豪羅康瑞只是簽名而已、霍英東孫子霍啟剛也只是陪周融參加記者會,但遊行時候都「縮沙了」,估計只是幕後給錢。
他直言中共當局今次只是虛張聲勢,不敢和香港民意做對,「他們擔心玩大了,激怒香港人,引發社會動盪,到時候香港真的完了。」而今次反佔中和佔中陣營對壘,令香港社會出現前所未有的撕裂,他表示對此倍感痛心。

媒體爆遊行人士收錢
據知中共為推動今次遊行出盡招數,威逼利誘,加上免費午餐。香港「保普選、反占中大聯盟」發起的反佔中大遊行,從下午1點半出發,遊行到終點中環匯豐銀行。在遊行起點維園附近的多間酒樓食肆,被多個親共團體「包起」免費招待參加者午膳。媒體普遍曝光參與人士收錢參加遊行。
《蘋果》報導稱,派多名記者以臥底身份混入多個反佔中游行團體,發現全部都有向遊行人士提供200至350元不等的報酬,其中以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出手闊綽,甫報到便即派發200元車馬費,另送總值逾百元的糧油食品禮品包。
另外,遊行起步前,銅鑼灣皇室堡一帶的酒樓都滿座,包括6樓的景逸軒,便由「香港客屬總會」包起最少30圍,另5樓迎喜酒樓就有「安溪同鄉會」及「香港湖北聯誼會」包場。

青關會也參與遊行
有居住在東湧、北角的市民都向大紀元記者爆料,收到參加反佔中的電話,每人派錢200-400元。甚至還有巴基斯坦裔、菲傭被收買參加遊行,遊行完之後將衣服丟到垃圾桶。
還有遊行人士換上青年關愛協會的衣服,參加遊行。該組織被指有中共政法委背景,專門在香港街頭圍堵法輪功而臭名遠揚。
也有香港媒體形容,香港市民被反佔中爆炸,無論是乘坐地鐵、還是巴士,到處都是呼籲參加反佔中的橫幅,到餐館有侍衛送菜並附上參加反佔中的宣傳單張,回公司亦被老闆明示、暗示要參加反佔中游行,「否則小心工作受影響」,甚至有過200年曆史的香港傳統名校英華書院,一名體育教師亦捲入推反佔中風波,向學生傳反佔中的短訊,甚至將反佔中的T-SHIRT帶入學校。

香港前所未有地撕裂
面對親共團體發起的史無前例地撐政府遊行鬧劇,被包括中共新華社等高調報導,左派媒體幾乎一面倒地為中共站台。香港,這個一國兩制的城市,陷入史無前例地大分裂。
有香港投資銀行高層對大紀元記者坦言,從未試過對香港如此灰心,當年反對23條立法一仗之中,都沒有見過中共如此無恥,但今次中共可以在香港大肆佔領輿論陣線,發起對泛民主派的攻擊,收買香港市民上街遊行,「香港還是以前的香港嗎?」
亦有市民坦言打算移民,不想香港變成大陸一樣,成為為中共歌功頌德的平台。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18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 中共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