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信譽已破落不堪,還出甚麼保證,甚麼保險等等,其實自己會覺得醜陋嗎?有無賊喊捉賊的嫌疑?到時要賠償又把人投牢或滅門嗎?


已查封沒收的三聚氰氨奶片,早前又見出售。
(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
一家中國零售商在提供保險給那些購買嬰兒奶粉的顧客,凸顯了公司為解決人們的食品安全擔憂而花樣百出。路透社8月22日報導說,擁有紅孩子連鎖店的蘇寧商貿集團說,它本週已經啟動了這項保險,它受中國第二大保險公司平安保險集團的支持。
該保險規定,如果一個奶粉品牌被召回,那些從紅孩子商店或電子商務網站購買奶粉的顧客將獲得賠償每罐2000元,最高賠償額為10萬元。
「最近幾年,中國奶粉市場亂七八糟。」蘇寧公司在電子郵件中說。「我們意識到,父母很努力的關注他們孩子的健康和安全,尤其是,他們的嬰兒食品的安全。」
平安保險公司說,蘇寧的保險是中國的首例這類保險。
有關嬰兒奶粉安全的擔憂發生在2008年,當時數千名嬰兒生病,六名嬰兒死於三鹿奶粉當中摻入的工業化學品。
在醜聞爆發之後,香港超市的嬰兒奶粉遭到大陸人的搶購。直到今天,許多中國人仍然赴香港購買嬰兒奶粉。
蘇寧說,它為頭4萬罐售出的嬰兒奶粉提供免費保險。在那之後,顧客可以在網上購買保險。
根據它的電子商務網站,紅孩子商店庫存的配方奶粉有多個國際品牌,包括美讚臣,雀巢,達能,以及由中國新希望營養食品公司跟新西蘭合資的品牌。
食品安全在中國仍然是一個重大擔憂。本週早先,美國食品製造商亨氏被迫召回一些嬰兒食品,因為它們被發現含有過量的鉛。
肯德基母公司百勝,麥當勞,沃爾瑪和恆天然集團最近在中國都面臨食品安全恐慌。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22日訊(責任編輯:林詩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