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香港明星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涉毒被抓成外界關注焦點。近日港媒爆料,身為禁毒宣傳大使的成龍也吸食大麻。
8月21日,鳳凰娛樂深喉第144期報導,柯震東、房祖名14日案發到18日媒體曝光,四天時間不知有多少力量在暗地角逐。
報導稱,無數粉絲媒體度過17日一夜,事情的走向一直都是柯震東涉毒傳聞漸漸清晰,而房祖名甚至險些因為成龍前天還春風滿面為古巨基慶生而逃脫涉毒嫌疑。不過房祖名最終被警方證實吸毒。
而此前盛警方抓到的吸毒者,只要不涉及原則問題,通報不通報看具體情況,關押與不關押也是在警方的一念之間。
報導稱,房祖名事發後,從圈內資深人士口中得知,原來成龍也吸食大麻,與大麻頗有淵源。


香港明星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涉毒被抓成外界關注焦點。近日港媒爆料,身為禁毒宣傳大使的成龍也吸食大麻。(網絡截圖)
大陸媒體8月18日報導,8月14日,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台灣藝人柯震東等涉毒人員在北京東城區被抓,在房祖名住所繳獲毒品大麻100餘克。媒體披露房祖名吸毒已有八年。
成龍與江派成員關係密切為中共站台遭報應
房祖名涉毒被抓後,外界紛紛表示,成龍與江派成員關係密切,為中共站台遭到了報應。
8月24日01:29,博主「國際裝V犯陳牛」在新浪微博發出一張成龍和周永康的合影,並稱,據說這張圖說明了房祖名為何會出事。該微博已被新浪微博屏蔽。據公開報導顯示,這張圖片為2010年中共公安部春晚的錄製現場,演出結束後,周永康會見演員。
8月19日,網民「江西巡府」微博發佈附照片帖文。照片一張是房祖名用手機拍蛤蟆,一張是今年中共兩會上成龍與宋祖英貼面曖昧照。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被稱為江蛤蟆;宋祖英則是江澤民的姘頭。
網民跟帖表示,「水很深」、「辣妹子不能親,老蛤蛤不能拍!」「這明明是成龍吸毒,把兒子坑了」。還有網民表示,「成龍完全兜不住的感覺……」
據台灣《壹電視》19日報導,成龍交好的政治人物幾乎都是江澤民與周永康那一派的,據傳成龍在兒子事發後,曾致電習近平求救,遭到狠狠的拒絕。
此前早有報導,成龍與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關係密切,曾到英國為薄瓜瓜競選牛津大學學生會主席站台。成龍還與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小品王」趙本山多次互相捧場。今年3月中共兩會期間,成龍與江澤民姘頭宋祖英會上貼臉曖昧照網上熱傳。
網民稱,成龍兒子出事,是成龍長期為中共站台遭到了報應。有評論說,中港台那麼多影視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龍的兒子,跟成龍捲入中共政治,為江派集團站台有關。
成龍長期替中共站台,引發大陸民眾憤怒指責和討伐。大陸網絡評選出2012年「十大人渣」中,成龍榜上有名。成龍出道以來的十大醜聞也在網絡曝光。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22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