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日前香港影星成龍之子房祖名因吸毒被北京當局抓捕。台媒報導稱,成龍第一時間趕到北京救子,據傳曾致電習近平求救,但被拒絕。
8月19日,台媒《壹電視》報導,成龍得知房祖名因涉嫌吸毒、容留台灣藝人柯震東吸毒被拘留後,第一時間趕赴北京。
房祖名涉毒,大陸媒體卻疑似包庇禮遇,有關他的消息都特別保密,外傳很有可能是成龍在背後向相關單位施壓。
報導稱,成龍身為中共政協委員,政商關係良好,但與他交好的政治人物,卻幾乎多是江澤民與周永康那一派的,和目前當權的習近平正好處於對立;據傳成龍在事發後,甚至曾致電習近平求救,但已被拒絕。

成龍與中共江派關係密切
房祖名早在8月14日就已經在北京被抓,但直到8月18日,在香港反佔中遊行第二天,才被公開。
據悉,8月17日號稱有數萬人參加的「反佔中」遊行,是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直接指使,中共江派常委張德江直接部署,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一手培植起來的地下黨員、香港特首梁振英親自簽名推動下進行的。
第二天,8月18日,北京市公安局通過官方微博公佈房祖名因涉毒被拘留。
外界認為,中港台那麼多影視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龍的兒子,料跟成龍捲入中共政治,為江派集團站台有關。
作家安替在社交網上調侃:「成龍遭此難,以後還是轉為支持占中吧,北京的馬屁拍錯了代價更大」。
成龍與江派人馬關係密切。今年中共兩會期間,成龍與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臉貼臉的親熱照在網上一度被熱傳。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成龍與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臉貼臉的曖昧照網絡流傳。(網絡圖片)
成龍與薄黨趙本山也多次互相捧場,關係非常密切。趙本山不僅涉薄周政變,還跟宋祖英以「兄妹」相稱。
2008年,成龍還應薄瓜瓜之邀赴英國牛津大學演講,並為薄瓜瓜競選牛津大學學生會主席站台。

成龍與薄瓜瓜的合影。(網絡圖片)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20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