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人來說,吃肉並不是唯一的補腎方法,而且肉類食品中的膽固醇和脂肪含量較高,食用過多會造成心臟負擔過重,對健康不利。在植物中,有三種蔬菜不但補腎強身效果很好,而且還可以預防癌症侵襲。
一、韭菜

韭菜(網路圖片)
韭菜不僅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及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等,還有鐵、鈣和磷等礦物質,是營養價值很高的一種蔬菜。韭菜炒雞蛋和韭菜炒蝦仁都是常見的家常菜,對男人具有壯陽的效果。
但韭菜不容易消化,不能一次過量食用。另外,如有舌紅少苔、心煩、顴骨潮紅、易盜汗以及口乾不想喝水的人,還有容易過敏的人都不宜多食用韭菜。

二、洋蔥

洋蔥(網路圖片)
醫學研究已經證實,作為目前唯一含有前列腺素的植物,除了具有保護前列腺作用外,洋蔥還具有消炎抑菌、降低血糖、降血脂、減少膽固醇、降血壓和利尿止瀉等多種功效。洋蔥不僅美味可做開胃良藥,也是一種提高男性性生活質量的蔬菜。
三、大蔥

蔥(網路圖片)
蔥類含有豐富的眾多營養物質,可舒張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十分有益於心血管。現在醫學證明,蔥中的多種維生素可使人體激素保持正常水平,也能壯陽滋陰。
對男性,每週食用3次大蔥或細香蔥,能改善性生活。在某些國家地區,大蔥被視為愛情的化身;有些民族青年男女結婚時,大蔥是婚禮中必備蔬菜。

來源轉自:

2014年8月2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