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當今中國大陸社會情婦、小三見怪不怪,製造無數家庭和社會悲劇。近期小三被當眾扒光衣服、被毆打事件頻發,圖片和視頻在網絡上熱傳,昆明一原配甚至當街潑汽油燒死了小三,場面之慘烈震驚國人。
昆明一小三遭原配當街潑汽油燒死
近日,網傳昆明一小三遭原配當街潑汽油燒死的視頻。據雲南網報導,6月29日晚9時30分左右,一名紅衣女子在昆明民雲路一家茶室門前被潑汽油,當場被燒死。目擊者稱,30多歲的受害人幾乎被燒焦,相貌已難以辨認。
施暴女子約40歲,身著黑色上衣,潑汽油後好像喝了農藥,口吐白沫,揮舞著水果刀刺向自己的前胸、肚子……

現在中國大陸社會道德淪喪,情婦、小三已成普遍現象。近日媒體報導,現在小三被當眾扒光衣服、被毆打事件頻發,圖為昆明一原配甚至當街潑汽油燒死了小三。(視頻截圖)


圖為昆明一原配甚至當街潑汽油燒死了小三。(視頻截圖)
有目擊者說,黑衣女子提著一個紅色的塑料桶,一直跟在紅衣女子的身後,兩人還拉扯過。黑衣女子先向對方撒辣椒粉,然後順勢把桶裏的液體潑在紅衣女子身上。瞬間,紅衣女子變成「火人」。
案發後,黑衣女子稱,被燒死的女子是小三,逼她離婚,她才潑汽油……

多地發生小三遭原配毆打脫衣事件
近期,大陸媒體報導了多起小三遭原配毆打脫衣事件。8月5日晚,在鄭州花園路某商場 ,一名疑為小三的女導購被當眾扒光衣服,引眾人拍照圍觀,場面十分火爆。照片中疑為小三的女子渾身赤裸,和一男子摟在一起。據稱小三硬逼女方離婚,女方不同意離婚。男方帶小三毒打女方,女方調查到小三在某商場上班,就帶了家人來堵她,出現了上面的場面。
7月21日,廣西玉林一KTV樓下,一疑似小三的女子被至少3名以上女性當眾扒光肚兜上衣毆打,場面勁爆,現場無人制止此行為。
去年10月30日下午5時許,瓊海市新民街某某私人診所前發生一起原配毆打疑為小三的年輕女子鬧劇,一名30多歲的女子和另外兩名年齡相彷的女子一起將一名年輕女子打了一頓,在毆打過程中,年輕女子的上衣被扒光,中年女子的丈夫在勸阻過程中上衣也被妻子扒掉。
去年9月8日中午12點左右,在海南定安縣見龍大道240號門前,發生疑似原配打小三的事件,原配和妹妹還扒光小三的衣服拍照。施暴過程持續近1個小時。
2013年4月,浙江省台州一小三與情夫開房後遭原配潑汽油燒死在轎車內。

中國社會道德淪喪
民眾認為,現在小三、情人已演變成了社會治安問題,愈演愈烈,是這個社會出了問題,原配和小三都是這個社會的受害者。
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淫亂治國並帶頭淫亂,官員淫亂已成常態,成千上萬中共官員沉溺聲色犬馬中。調查數據顯示,被查處的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
目前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社會道德一日千里下滑,成中國大陸最根本的危機。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10日訊(責任編輯:林詩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