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共北戴河會議中,卸任高官對習近平的反腐工作避而不談。(網絡圖片)
(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
隨著中共詭異的北戴河會議接近尾聲,其內幕也漸被掀開流出內情。有北京消息人士向港媒透露,本次會議最突出特點是卸任高官表現「識趣」,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反腐工作避而不談。有評論認為,表明習近平反腐還將進行下去。
香港《明報》15日報導,16日起,中共各政治局常委將回到公眾視野。
報導援引北京人士消息,本次北戴河會議,休假的老官員多選擇少議國是,一些原本在往年會串門的老官員,這次乾脆不再串門,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或麻煩。
報導強調,由於習近平已明確反腐風暴暫不收兵,老官員們除了對反腐表示擁護之外,不再有其他微詞。
報導還透露,此次北戴河會議中,在是否公布對周永康進行調查的問題上,習近平發揮了絕對權威,一言九鼎,正式結束了胡錦濤時代九個常委「各管一攤」的狀態。
此外,會議還討論了推進依法治國、宏觀經濟形勢等既定議程。

江澤民集團在反腐中落入絕境
7月29日,中共在通報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時,周雖然沒被象徐才厚那樣開除黨籍,但是也變得不再是「同志」。
《明報》本次報導中還援引京城人士消息說,自《長白山日報》8月4日不慎將習近平在6月26日關於腐敗和反腐敗兩軍對壘,呈「膠著狀態」的講話披露後,除了老官員外,連部分「紅色後代」也識趣地避談習反腐問題。
近期海內外媒體,圍繞周永康及其大後台江澤民、曾慶紅等,不斷曝光其親信的貪腐淫亂醜聞。有評論認為,在習近平繼續推進的「打虎反腐風暴」中,江派貪腐集團已經落入四面楚歌的絕境。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8月1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