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省高級法院宣判劉漢劉維等上訴案,維持對一審5名被告人死刑的判決。(網絡圖片)
(記者東方靖採訪報導)
據中共官方8月7日報導,湖北省高級法院宣判劉漢劉維等上訴案,維持對一審5名被告人死刑的判決。
今年5月23日,劉漢、劉維等36人涉嫌犯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以及故意殺人罪等案件在湖北咸寧一審宣判,其中,劉漢、劉維等5名被告人被判死刑。
此前有分析指出,劉漢兄弟的涉黑案並沒有隨著被判結果而告終,劉漢的一個罪名將是為升級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埋下的伏筆。不料一語成讖,隨後周永康果然被拿下。
因劉漢案被外界視為觀察周永康案的風向標,此次劉漢等被判「斬立決」,進一步顯示了習近平「反腐」的決心。
日前,中共官媒罕見發文,警告目前的反腐鬥爭可能引發風險,並造成嚴重後果,包括「大老虎們」很可能聯手「反撲」。文章稱,「打虎」力度不斷加大,腐敗分子決不會坐以待斃。為保護既得利益,必然負隅頑抗,甚至聯手反撲。
8月4日,陸媒有文章披露,習近平在中共黨內公開講話稱:「與腐敗作鬥爭,個人生死,個人毀譽,無所謂」,外界指出,這無疑是向江澤民集團發出了決鬥的檄文。
《新唐人電視台》8月2日報導,周永康案公開後,來自北京高層的消息,由於多方面原因,習近平已經正式啟動對前黨魁江澤民的調查。
來自北京高層的消息說,北京當局接連拿下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這些江澤民刻意培養的重要手下,江派則不擇手段的加以阻撓與反撲,甚至公開在媒體叫板,促使習近平下決心早日啟動對江澤民的調查。
北京的消息指稱,江派勢力曾經策劃暗殺習近平,如果習近平不一查到底,只會惹禍上身。
近期,中共巡視組第四輪巡視開始,目標直指江派老巢江蘇和上海,也被外界認為習江決戰在即。
此前,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對《新唐人》表示,劉漢案件其實是習近平專門為處理周永康案件而做的。「一是為升級周永康的罪名作準備;二是用殺劉漢向周永康及其黨羽展示力量和威懾。劉漢獲死刑是在向周永康和外界釋放信號,周永康可能成為打破中共歷史上常委获死刑紀錄的第一人。這可以給江澤民集團帶來壓力和打擊。」
夏小強指出,通過劉漢案也顯示出習近平與江澤民集團的矛盾衝突和現狀是你死我活。雙方的大分裂和生死搏擊還在持續。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8月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大陸 劉漢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