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垂柱(中)被爆生前與手下及另一在職高官共用三名情婦。

■沈培平(右)落馬罪名除了嚴重違紀,還涉通姦。
雲南省官場淫亂不堪!感染愛滋上月自殺的前副省長孔垂柱,被揭與其前秘書、繼任者沈培平共用三名情婦,他們最少仍有一名「襟兄弟」穩坐高官之位,有沒有「分享」愛滋,不得而知,情婦們怕得悄悄去驗身。而孔垂柱的另一秘書原昌寧縣委書記楊國瞿早年因殺死並肢解情婦被處死。
8月6日,中紀委宣佈開除雲南省前副省長沈培平黨籍移交法辦,原因其嚴重違紀違法,包括受賄和通姦。不足一個月前,他的「師傅」雲南省前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黨組副書記孔垂柱跳樓身亡。

情婦驗身 官員自危
孔的黨校同學稱:「孔垂柱、沈培平和雲南省一個現職高官有三個共同情人,他們都不知道她們也是另外兩人的情人。現在孔垂柱被查出感染愛滋病,他的情婦們因此要悄悄地去檢查。」當孔垂柱被證實染愛滋後,引發雲南官場恐慌,好色官員人人自危。
據稱沈培平與孔垂柱情同父子,沈踏着孔的腳印步步高升,曾在多個場合稱「自己跟對了人」,據稱二人除了有共同的企業主朋友,還有共同的情人。
孔垂柱生前權傾一時,曾任雲南省副省長十年。一名省委退休廳級官員回憶,曾在一個宴席上,看見企業主安排一個絕色女人專門接待孔垂柱。「這是職業殺手,孔的一般情婦望塵莫及,他得愛滋病完全正常。」
為當地人所記得的孔垂柱秘書,除了沈培平,還有原昌寧縣委書記楊國瞿。2005年6月,楊國瞿被許姓情婦威逼與妻子離婚引發爭吵,楊殺害肢解情婦後放入雪櫃,案發後被捕。個半月後,楊國瞿被判死刑並立即執行。一名退休高級警官認為這麼快就被處死:「恐怕有人擔心他說出其他事情,希望他立即閉嘴。」

愛蒲舞廳派卡片
縱橫雲南官場23年,有「大錘哥」之稱的孔垂柱,出名平易近人,也不在意旁人眼光。每次下鄉視察,孔都喜歡進舞廳跳舞,曾在色情場所派卡片,告訴小姐們:「有事去地委找我」。他任保山地委書記期間,當地淫業賭業氾濫,有當地官員回憶保山農資公司(國企)出資的明河酒店夜總會開業時的情形:「夜總會包房裏,大錘哥與幾個衣着暴露的女孩在一起,我怕撞見他,趕緊去了另外一個房間。」
1999年前雲南省長李嘉廷往保山考察,孔垂柱安排了近20個小姐供李嘉廷挑選,李當時翻臉離去。不過李也並非官場清流,兩年後他因受賄和通姦被判「緩期執行死刑」。
鳳凰網
孔垂柱小檔案
年齡:61歲
原籍:雲南曲靖市
學歷:中央黨校研究生
經歷:1989-1993年 宣威縣委書記
1993-1995年 雲南省政府副秘書長
2003-2013年 雲南副省長
2009年 被證實染上愛滋病
2013-2014年 雲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
2014年3月-7月 先後在北京和雲南自殺未遂
同年7月12日 第三次自殺身亡

沈培平小檔案
年齡:52歲
籍貫:雲南施甸縣
學歷:北京師範大學博士研究生
經歷:1981-1989年 雲南保山地區施甸中學教師
1996-1998年 保山地委副秘書長
2001-2003年 保山市委常委、騰沖縣委書記
2003-2004年 雲南省政府副秘書長
2009-2013年 雲南省普洱市委書記
2013-2014年 雲南省政府副省長
2014年3月 涉嫌違紀違法被查
2014年8月 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並被最高檢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08-12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大陸 江澤民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