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執董曾寶寶係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姪女,霸氣十足!
中共宣佈對周永康立案調查的第二天,大陸媒體追查周永康的兒子周濱的商業帝國,發現周家在生意上,與前中共副主席曾慶紅的姪女曾寶寶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據報導,曾寶寶一度被有關部門帶走協助調查。評論分析,接下來,曾慶紅將成為被打的「大老虎」之一。
中共7月29號宣佈對周永康立案調查後,中共喉舌媒體便發表題為「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的評論文章,為公眾留下懸念。
7月30號,大陸媒體報導,周永康的兒子周濱和周家的「白手套」吳兵,除石油產業外,還進軍影視,成立影視公司,不僅大陸女藝人梅婷是周家文化影視投資方面的合作夥伴,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姪女曾寶寶,與周家在生意上也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早在2009年,曾寶寶的「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正式掛牌時,曾寶寶身家已高達70億8000萬港元。
「花樣年」還曾與吳兵的「中旭投資公司」,以及周濱的岳母詹敏利,曾持有57%股份的「四川天豐」,聯合註冊成立「四川松林河流域開發有限公司」。去年底,周濱、詹敏利和吳兵等人先後被調查。
大陸消息人士告訴香港《蘋果日報》,曾寶寶之前曾被有關部門帶走協助調查,具體針對甚麼問題不清楚。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指出,中共高官的子女以及他們的親朋好友,憑藉自己高官親屬的權勢,獲取的巨額財富,都應該去查清楚是不是非法所得。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這個事情本身就是應該查的,就是他怎麼樣搞到的這些資產,是不是通過父親啊,或者是哥哥啊,近親的關係,去謀取的利益,應該定出一些規定來查,70多億是怎麼來的?是你經營的結果呢還是靠你的關係?」
除了曾寶寶以外,曾慶紅的兒子曾偉的貪腐醜聞,多年前已被媒體曝光。2010年曾偉因在澳大利亞悉尼豪擲3200多萬澳幣(當時折合2億5000萬人民幣)購買豪宅,後來又提出再花500萬澳幣翻新,身份被曝光。
由於曾慶紅長期掌控石油、能源、化工行業,曾偉也一直從事石油貿易,是有名的石油大亨,並且在房地產領域開拓巨大。
曾偉製造的「山東魯能事件」,直接造成700億資產的流失,曾偉還把絕大部分財富洗到國外,同時還是上海「大眾汽車集團」、上海「東方航空公司」、北京「現代汽車集團」的後臺老闆。
6月,大陸媒體報導,逃亡在外的富商曾偉,被香港政府從美國引渡至香港,被指控洗錢和賄賂。不過,大陸媒體沒有證實他就是曾慶紅的兒子曾偉。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曾慶紅的兒子曾偉的話,實際上也是通過他父親的關係賺了很多黑錢,這些錢都是老百姓的,所以說只要他違法,不管在哪兒,都應該繩之以法,依照法律給以審判。」
去年12月,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傳出後,就有消息說周永康供出了曾慶紅。今年6月,海外媒體紛紛報導,曾慶紅已經遭軟禁,正接受內部調查,有報導分析,曾慶紅將成為周永康之後的另一只被打的大老虎。
時事評論員陳明慧:「在往後的過程中,大老虎的級別會越來越高,而且速度會越來越快,可能會比我們想像的速度快很多,因為上一個階段拖的很長了,我認為這個大決戰已經開始了,相信以江派為首的這個邪惡勢力,他們的時間不會太久了。」
周、曾兩人都是江澤民的愛將和核心幕僚。趙遠明分析,隨著周永康的落馬,江氏集團的核心人物曾慶紅等人,以及江澤民本人都將隨時面臨被清算的下場。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01日訊(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李智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