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懼怕大紀元關於周永康案真相的報道,大紀元網站因周永康事件點擊量創2012年4月薄熙來事件之後新高,相較於日常增長兩倍!


面對中共在全球不同區域發動的罕有大規模的惡意攻擊,《大紀元》技術部迅速擊退黑客,解除間歇性訪問受阻的情況。(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郭惠報導)
7月30日,《大紀元》全球新聞網遭到歷次以來中共最大規模的黑客攻擊,致使全球讀者無法正常訪問網站。面對中共在全球不同區域發動的罕有大規模的惡意攻擊,《大紀元》技術部迅速擊退黑客,解除間歇性訪問受阻的情況。
不過,來自中共的駭客攻擊到美東時間8月01日仍持續,但都無法有效全面阻塞讀者訪問大紀元新聞網。據國際網絡專家稱,中共發動這樣大規模攻擊行動,要會耗費巨額資金。

點擊量相較於日常仍增長兩倍
7月30日大紀元網站因周永康事件點擊量創2012年4月薄熙來事件之後新高。在被中共網絡黑客強大攻擊下,點擊量相較於日常仍增長兩倍。
目前全球聚焦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大紀元》因大量的新聞、評論和獨家報導對中共政局做出了精準地分析和具有前瞻性地預測,令江澤民集團極度驚恐與懼怕。《大紀元》成立十多年來,一直受到中共黑客的攻擊, 每次有重大事件發生時,因懼怕真相被曝光,中共黑客的攻擊都會變的愈發瘋狂和猛烈。
早在2012年王立軍事件後《大紀元》網站遭受攻擊時,集團總裁唐忠先生就曾表示,《大紀元》記錄了所有攻擊《大紀元》網站的黑客資料,並會報案給美國FBI等相關部門,一定會追查到底。他還表示,中共崩潰在即,希望網絡上參與攻擊的機構和個人認清局勢,切勿追隨中共而斷送了自己的未來。

《大紀元》全球新聞網遭到歷來最大規模黑客攻擊
據網站技術部負責人介紹,《大紀元》全球新聞網自美東時間7月30日晚7點50分左右開始遭到來自中共黑客的惡意攻擊,此攻擊一直持續至31日凌晨5、6點。致使全球《大紀元》讀者不能正常打開網頁,網絡登錄時斷時續。
技術人員表示,這次的攻擊強度在歷次惡意攻擊中是最大的一次,去年薄熙來被公審時,《大紀元》網站也曾遭到猛烈攻擊,而這次的強度是上次的2倍。
黑客攻擊方式為,網站和域名遭到同時「分佈式拒絕服務攻擊(DDoS: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所謂「分佈式拒絕服務攻擊」是指藉助於客戶/服務器技術,將多個計算機聯合起來作為攻擊平台,對一個或多個目標發動DDoS攻擊,從而成倍地提高拒絕服務攻擊的威力。據美國網絡專家Tim Liang稱,中共發動這樣大規模的網絡攻擊行動需要耗費巨額資金。
值得關注的是,這一次與以往不同,這次是專門選定了《大紀元》的一篇文章:「周永康凶惡出名 雙手沾滿鮮血」作為攻擊目,該文章發表1小時就累計50多萬的點擊量。這也看出江澤民集團驚恐「雙手沾滿鮮血」的真正罪行被曝光。
據瞭解,《大紀元》網站持續遭到中共黑客大規模的攻擊,導致網站在不同地區出現間歇性的訪問中斷,北美、歐洲、亞洲一些地區的讀者不斷反映有些時段訪問受阻。

為掩蓋真相 中共黑客多次阻擊《大紀元》等海外正義媒體
由於《大紀元》一直準確報導中國局勢,不斷曝光被中共掩蓋的真相,中共深恐真相曝光會引發其政權崩潰,因此,每到關鍵時刻,中共就利用黑客手段阻擊《大紀元》等海外正義媒體。
2013年8月22日,薄熙來案在山東濟南開審前夕,中共黑客對《大紀元》新聞網發起網絡攻擊,持續時間超過36小時。不過攻擊行動很快被《大紀元》技術團隊挫敗。
2013年5月27日上午,馬三家勞教所黑幕在大陸被曝光時,正值習近平即將訪美前夕,中共黑客持續對《大紀元》網站進行強烈攻擊,其攻擊強度是以前所受攻擊幾何倍數。在《大紀元》技術團隊的嚴密防範下,《大紀元》網站迅速恢復。
2012年8月,《大紀元》網站獨家披露薄谷開來案內幕之後,引起中國民眾的震動,網絡博客、論壇開始風傳薄谷開來殺人滅口、涉活摘器官及屍體盜賣等真相,引發中共極度恐懼。8月20日開始,《大紀元》網站持續受到前所未有的猛烈攻擊,中共黑客當時使用了最新的、不同的技術手段,試圖中斷全球各地讀者對大紀元網站的訪問。 技術部迅速破解,很快解決了網站在全球局部地區間歇性訪問受阻的情況。
2012年2月6日後,《大紀元》對王立軍事件觸發中共面臨分崩政局的相關真相報導震撼人心,讓中共極度驚恐和懼怕。3月28日下午4點多、3月29日上午9點多,《大紀元》網站遭到中共黑客大規模的攻擊,導致網站在不同地區出現1.5~2.5小時的短暫中斷。

《大紀元》精準預測中國局勢走向 江澤民集團驚恐
北京時間7月29日傍晚6時許,當局正式宣佈周永康被立案審查,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早在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倒台的當天,《大紀元》就明確指出:不僅薄熙來將獲重判,周永康也將遭逮捕。周永康案再次驗證《大紀元》兩年前就遙遙領先的預測。
自2012年2月份王立軍和薄熙來事件爆發後,中共政局動盪成為全球關注焦點,在「薄熙來下台,重判」、「政法委被降級」、「廢除勞教制度」、「蔣潔敏落馬」、「周永康落馬」等一系列事件上,《大紀元》大量的新聞、評論和獨家報導對中共政局做出了精準地分析和具有前瞻性地預測,都得到了事實的驗證,準確把脈著中國局勢走向。
不僅如此,《大紀元》也預測,江澤民集團總後台曾慶紅與江澤民也難逃法網,很快都將被審判。
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張錦華表示,自從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問題就是中共最核心、最敏感、也最害怕被曝光的問題,多年來《大紀元》持續追縱報導,也一直是中共攻擊、恐嚇、騷擾的目標。
《大紀元》編輯部負責人表明,無論中共黑客如何攻擊,都絲毫動搖不了《大紀元》報導真相、傳播真相的理念和行動,各界讀者對《大紀元》的持續關注就是對中共流氓行徑的最好反擊。中共邪惡的攻擊行動更顯出其極度恐懼民眾瞭解真相的心態。

《大紀元》一直在報導中共時局的核心問題是法輪功
《大紀元》能夠準確分析預測中國政局發展,正是因為把握住了中國社會和中國政局的核心——法輪功。法輪功修煉團體作為中國社會一個龐大的人群,在過去15年裡無端遭受殘酷迫害。中共的迫害耗費了巨大的社會資源。迫害的代價與危害之大,已直接導致中共最高權力層在此問題上的重大分歧。
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為維持迫害、避免被清算而處心積慮形成「第二權力中央」,伺機謀反篡權。而習近平、胡錦濤等在鞏固權力的過程中觸動了江澤民利益集團,這是中共高層一系列變局的根本原因。
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審查」,隨後黨媒評論「打周不是反腐句號」。海外媒體跟報「反腐直逼曾慶紅、江澤民」;7月30日上午,美國由199名國會議員共同簽署的281號決議案在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完成最後審議,呼籲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江澤民、曾慶紅將遭逮捕已無懸念。
自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了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迫害,迄今已有上百萬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其中最慘烈的就是活摘器官,數萬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活殺死。全球上億法輪功學員15年來堅持不懈地傳播真相,使江澤民、周永康等人的驚人罪惡在全球廣泛曝光。中共的罪惡遭到全球的譴責與唾棄。中共江澤民集團必將受到歷史的大審判。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01日訊(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大陸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