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請當權者,嚴懲活摘人,以挽中國人道德反思及廉恥心!


在過去十幾年中,周永康所到之處都會成為法輪功學員遭遇綁架、酷刑甚至虐殺的重災區。(大紀元合成圖片)
(記者章洪報導)
7月29日傍晚,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宣佈立案審查。中共前黨主席江澤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周永康就一直緊緊追隨,殘酷迫害善良百姓,踏著無辜百姓的鮮血步步高陞。周永康十多年涉成千上萬的人命,現世惡報臨頭。
在過去十幾年中,周永康所到之處都會成為法輪功學員遭遇綁架、酷刑甚至虐殺的重災區。除了在國內耗資相當於國民經濟總產值四分之一的資金打壓法輪功之外,他們還向國際社會輸出謊言與暴力,在香港、北美、澳洲和歐洲等許多國家和地區煽動仇恨,僱兇對海外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襲擊等。

江澤民自1999年7月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周永康就一直緊緊追隨,十多年來殘害成千上萬善良百姓的性命,現世惡報臨頭。圖為2014年7月17日,美國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遊行中,以大型橫幅表達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戴兵/大紀元)
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四川成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省份之一
周永康從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利用各種重大場合部署對法輪功的鎮壓,親自批文鼓勵四川省社會科學院的文字打手進行反法輪功的誹謗與仇恨宣傳,用金錢和權力獎賞實施迫害的單位與個人,使得四川這個擁有近億人口的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至2014年,海外明慧網收集到已有3776名法輪功學員直接因中共酷刑折磨等迫害而導致死亡。在該名單中,發生在四川的就有248位,在32省中僅少於河北、吉林、黑龍江、遼寧和山東省。其中四川成都、遂寧、攀枝花等地,就有王玉如、李欣澤、王永茹、王旭志,劉賢菊、劉志芬 、徐芝蓮、蘇瓊華等75人在1999年到2002年期間因迫害致死。2002年後,死亡名單不斷擴大。
明慧網收集到的名單上的數字遠遠不是實際發生的迫害致死案例的全部,只是實際發生案例的冰山一角。早在2001年10月底,據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已經高達1600人。而因為中共竭力掩蓋其犯罪事實,太多的案例仍然被掩蓋,尤其是大量的活摘器官的案例。

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們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遭到酷刑折磨,有的被折磨致死,有的在暴力洗腦中被活活打死。圖為法輪功學員演示中共惡警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酷刑之一。(大紀元)

周永康在四川期間,就授權、監督和批准使用諸如謀殺、酷刑和失蹤等手段恐嚇和消除在他管轄範圍內的法輪功修煉者。圖為中共惡警對法輪功學員使用毒打等迫害。(明慧網)
周永康在四川期間,就授權、監督和批准使用諸如謀殺、酷刑和失蹤等手段恐嚇和消除在他管轄範圍內的法輪功修煉者,叫囂實行殘酷的株連政策:「父母修煉的,子女下崗;子女修煉的,父母下崗,停發退休工資,斷絕經濟來源。」 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們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遭到酷刑折磨,有的被折磨致死,有的在暴力洗腦中被活活打死。警察嚴密封鎖消息,威脅並監控死者親人,不准向外界透露實情,不准辦喪事等。
周永康2002年調任公安部部長——同羅幹一起主管活摘器官
周永康由於主動推動迫害法輪功,得到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賞識,於2002年以從未有過公安工作經歷的身份直接調任公安部部長兼黨委書記,同時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配合當時的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在全國推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從2003年5月到2004年2月間的七個月中,周永康以公安部長身份十二次在各種場合、會議的講話中污蔑誹謗法輪功和強調防範、鎮壓法輪功。
自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長以來,不到三年的時間,明慧網經確認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就由700名左右上升至2,940名。
周永康和羅干直接推行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周永康等元兇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在全國範圍針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在中共政府的支持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療機構聯合進行的系統犯罪,使迫害達到了人性滅絕的地步。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佈的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錄音證據中,李長春親口說出,周永康具體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

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多次政變、多次暗殺習近平等核心的罪行,早已在全球大曝光。(大紀元合成圖)
2006年在一連串媒體人、主刀醫師太太、老軍醫的指證下,中共活體摘取、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被掀開,國際社會震驚於此一「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國際醫學專家根據大陸器官市場的奇異現象分析,認為大陸一定存在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甚至活體器官庫——事先驗好血型和做好相關資料檔案的活體器官供應者,在市場上獲得器官「需求」之後,這些活體器官供應者就被送入「醫院」(屠宰場),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器官市場上「隨叫隨到」的超短的等候時間。
2006年5月17日《華夏時報》報導了一則新聞:「四十八小時兩次換腎二十二萬換來財命兩空」,透露在中國換腎跟買豬腰子一樣容易的秘情。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在其網站上公開宣佈:他們那做腎移植,最快一週。
近十年來,國際上流行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手術的「器官移植旅遊」。根據官方公佈的每年移植數量,特別是2002年以來,大陸移植一直呈上升狀態,但在2003年至2006年間,來自死者的器官突然成倍增加,使移植數量呈現蘑菇雲一樣的爆炸式膨脹,2005年達到了創紀錄的一萬兩千多例。
調查報導《「死刑犯」撐不起中國器官移植市場上的蘑菇雲》,系統翔實的分析了在每年變化不大的普通死刑犯之外,在2003年至2006年期間,中共利用偷盜法輪功學員器官,才有了這四年移植量的大爆炸。
2006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國際社會公佈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在進一步調查中他們確認:從2000年到2005年期間,中國大陸至少進行了六萬例器官移植手術,其中至少四萬多個器官極有可能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的。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採取「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
作為江氏集團中長期主管政法和迫害法輪功的周永康,正是這一反人類罪惡的主謀和元兇之一。

周永康2007年成為政治局常委——製造法拉盛事件等海外迫害活動
中共十七大前的數輪人事變動後,政法委書記羅干要下台。掌管中共政法系統的周永康憑藉更為殘酷的鎮壓法輪功,獲得江澤民的信任,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羅干任中央政法委書記,被江塞進中共政治局常委行列。
周永康從2007年成為常委之後,為了迫害法輪功和打壓不斷高漲的民間維權運動,動用的「維穩」費用逐年增加。2012年的維穩經費達到7,018億元人民幣,超過一年6,703億元的軍費開支。
除了在中國大陸繼續推行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還將迫害政策輸送到海外,在香港、北美、澳洲和歐洲等許多國家和地區煽動仇恨。其中在2008年,周永康派其副手王明華到紐約直接負責指揮和策劃法拉盛暴徒攻擊法輪功學員事件。
美國因為法拉盛事件,一直在追查周永康這名副手的下落。據法拉盛知情者透露,王明華潛入法拉盛,是由紐約北京同鄉會會長侯建利接待,王奉周永康密令,還給因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被美國警方逮捕的幫兇李華紅頒發「敢鬥獎章」。

周永康的副手王明華(化名)因2008年策劃法拉盛特務圍攻法輪功學員事件正在被美國追捕調查,周永康及其紐約特務鏈劫數難逃。(大紀元)
2008年5月17日,中共當局在美國紐約法拉盛利用特務和幫兇連續幾星期攻擊和毆打法輪功學員,有十多個毆打法輪功學員的兇手被美國警察抓起來,引起全球華人的關注。當時的中共紐約總領事彭克玉電話錄音曝光,洩露中共策劃法拉盛事件用以嫁禍法輪功的企圖。

除了在中國大陸繼續推行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周永康還將迫害政策輸送到海外。圖為2011年2月12日,在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慶祝活動中,一華裔男子從觀眾群中衝到法輪功隊伍的前面,拉扯橫幅並折斷橫桿。三個警察立即衝上去將其制服並逮捕。(大紀元)
2012年底,美國在紐約連番抓捕行動也是針對周永康政法委在美國部署的特務系統。該系統主要以僑領的名義做特務,以及設立僑社組織做政法委屬下的特務機構。其中包括北京同鄉會會長的女兒侯佳(Jenny Hou)等。
據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顯示,中共式的「海外僑務」以「開展華僑、華人及其社團工作」在海外集結而成的政治聯盟,即中共在海外的特務機構,中共控制這些在美國註冊的華人商會進行各類配合中國國內政治的活動,滲透主流社會和影響華人社區。

僱兇對海外法輪功學員進行暴力襲擊
法拉盛發生的惡行並不是孤立偶發的事件,實際上是周永康和羅幹再次將迫害伸向海外的又一例證,是近年來中共在海外迫害法輪功的荒謬行徑之一。對海外法輪功學員從以往的威脅恐嚇、蒐集黑名單、人身騷擾、燒燬車輛、暴力毆打、搶劫物品等,升級演變為光天化日之下持槍入室襲擊、流氓暴力傷人。
2004年6月28日曾慶紅出訪南非時僱兇槍擊法輪功學員梁大衛。得知迫害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江氏集團成員曾慶紅出訪南非,兩名台灣法輪功學員2004年6月28日早上飛抵南非,希望南非政府和民眾能瞭解曾慶紅的惡行,在從機場到南非首都的高速公路上,他們被一部車抄車阻攬並開槍襲擊。
至少有5槍擊中法輪功學員車輛,駕車的David Liang兩腳中槍,車輛嚴重受損。幾名襲擊者沒有實施搶劫,襲擊後即逃離現場。南非數家大媒體,頭版頭條報導法輪功學員遭到槍擊的消息,這在南非新聞史上從未有過。
2006年2月8日,全球大紀元技術總監、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在美國亞特蘭大家裏遭持槍的中共流氓特務暴打襲擊。歹徒用被子把李淵蒙起來,直到他快要窒息時才鬆開,並打他的太陽穴兩側,然後把他全身綁起來,用膠帶粘住他的嘴和眼睛,直到他完全不能動,不能喊,也看不見。家中電腦及文件等被搶走。 鄰居報警後,李淵送醫,臉上縫了十五針。李淵住在亞特蘭大的一個很安全的社區,警察和醫護人員都說,這個區域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非常驚訝。
當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民主黨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 在聽證會上介紹李淵的經歷時,他稱李淵為「美國的自由英雄」。羅拉巴克議員說,「當然這種情況在中國是司空見慣的,可是不正常的是,李淵博士是在美國這裡。」

周永康等元兇必遭現世惡報
明慧網發表評論文章《周永康被審查 迫害元兇必遭大惡報》。文章指出,2014年7月29日,迫害法輪功的主謀和元兇之一週永康惡報臨頭,被立案審查。繼薄熙來、王立軍、前六一零頭目李東生、蘇榮、徐才厚等紛紛落馬後,十五年來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之一的周永康被宣佈立案審查,也預示著迫害元兇江(澤民)、羅(干)、劉(京)、 曾(慶紅)、李(嵐清)等兇犯面臨大惡報的開始。
羅干、周永康、曾慶紅、李嵐清成為江澤民「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犯罪集團的核心人物。他們在實施江澤民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政策上起了主導作用,直接參與制定並親自實施了對法輪功步步升級的殘酷打壓、滅絕政策, 部署、策劃和推動了全國的迫害行動乃至延伸海外的全面迫害。
與迫害首惡江澤民在全球十多個國家被起訴一樣,自2001年以後,周永康在海外十多個國家因迫害法輪功被起訴,如2001年8月27日在美國,2006年7月21日在法國,2008年11月在澳洲,2009年11月在西班牙等,周永康被以「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告上法庭。法辦周永康等迫害元兇,已經形成全球的正義浪潮。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元兇的大惡報也即將到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31日訊(責任編輯:孫芸;覆核編輯:姜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