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拉美目睹了中共大使館副武官、4名中共幫凶被外國逮捕的現況。25日,習近平回國,4天後,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周永康落馬。(大紀元)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7月13日至23日,習近平訪問拉美四國期間,曾多次遇到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也「目睹」了中共大使館副武官、4名中共幫凶被外國逮捕的現況。7月29日,習近平回國后第四天,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周永康落馬。
習近平「目睹」中共大使館副武官被捕
7月13日至23日,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拉美四國巴西、阿根廷、委內瑞拉和古巴進行了訪問。
7月18日,習近平抵達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進行為期4天的訪問。期間,法輪功學員在習近平下榻的Sheraton酒店外的人行道上拉出了「歡迎習近平」、「法輪大法好」、「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流氓集團」等橫幅。
19 日,當習近平的車隊離開國會時,再次和法輪功學員相遇,當時習近平的車隊在經過時車速放慢,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高舉橫幅並高喊:「法輪大法好」。
中共大使館僱傭的一些打手當時要走過來強搶橫幅,被阿根廷警方攔住。隨後,中共阿根廷大使館的一位副武官來到現場,組織打手特務強行要突破警方的防線,和警方發生肢體衝突。
最後,阿根廷警察將要強行衝過防線的中共大使館副武官逮捕。
7月17日,習近平在巴西訪問,也出現了類似場面。當天巴西總統在總統府與習近平會面。在習近平將要離開總統府之際,中巴兩國官員走出總統府時,法輪功學員們高喊「法輪大法好」,在場的人都為之震撼。
中共駐當地使館官員僱用的幫凶再次造事,一名幫凶搶走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後逃走,最後被巴西警察抓住,被人贓俱獲。最後,共有4名中共幫凶被警察帶走。

習近平回國後抓捕周永康
7月25日中午,習近平結束拉美之行回到北京後,中共政治局7常委集體「失蹤」,直到27日晚。
外界紛紛猜測,習近平回國後將直奔北戴河。但28日,習近平、王岐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分別會見公開了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朱馬里。顯示習近平、中紀委書記王岐山都仍然在北京。
7月29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被中紀委「立案審查」。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全球曝光
7月26和27日,世界器官移植大會(World transplant Congress)在美國舊金山莫斯康尼展覽中心(Moscone Center)舉行,有七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生、麻醉師、護士和器官採購人員到會。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外向與會代表揭露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開展反強摘征簽。來自不同國家的眾多代表在瞭解真相後在征簽信上簽名,並呼籲停止強摘器官罪行。
來自伊朗的腎臟器官移植醫師布魯曼德(Broumand)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做移植,這對人類是個恥辱。我們反對他們這樣幹。我們希望這種行徑被禁止,在任何地方都不應該發生。」
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已有上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在全球上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15年的講真相,江澤民、周永康等的滔天大罪已大白於天下。中共的罪惡遭到全球的譴責與唾棄,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目前,包括聯合國,美國、澳洲、歐洲、以色列、加拿大、台灣等國家與地區,紛紛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全球有近150萬人聯署簽名,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法輪功等大陸民衆器官的邪惡行徑。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30日訊(責任編輯:方涵)★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