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要員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傳被關押調查,習近平陣營對江澤民集團的清理已觸及該集團的最核心,進入了實質性階段,江澤民本人不久將被抓幾無懸念。(Mark RALSTON/AFP)
(記者郭惠報導)
7月29日下午17點59分,中共官媒報導,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官媒配發的評論,以及與江澤民有不淺關係的上海商人王宗南被抓,引發外界對當局將繼續追打更大老虎的猜測。
近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傳被關押在天津接受秘密調查,習近平陣營對江澤民集團的清理已觸及該集團的最核心,進入了實質性階段,而「虎王」 江澤民本人未來將被抓幾無懸念。

光明集團董事長王宗南被抓 處理江澤民的先兆
中共「十八大」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開始清理周永康的舊部和親友,從去年底放風「周永康被抓」開始,歷經20個月。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審查的消息終於被當局宣佈。而周的後台,江澤民集團的第二號人物曾慶紅、以及總後台江澤民也時日無多。
大陸媒體消息,7月26日,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賄被帶走,隨後被公佈立案調查。據悉,王宗南此前所任職的光明集團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有著重要關係。據光明集團公司網頁稱,江澤民是「光明品牌締造者」;光明集團在2006年進行整合前的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廠一廠,江澤民曾任益民食品一廠第一副廠長。
2006年8月,整合了上海益民食品一廠、上海農工商(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市糖業煙酒集團,以及錦江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光明食品集團掛牌。時任百聯集團總裁的王宗南,出任光明食品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據大陸「證券時報網」當時的報導,2006年的重組是在江澤民的親自過問下完成的。
此前江澤民在退下後、與上海前政法委書記、江澤民的侄子吳志明等人在考察「上海鮮花港」的時候,王宗南就一路陪同。吳志明、俞正聲等人也前後多次視察「鮮花港」,可見對時任光明集團董事長王宗南的器重。
香港《大公網》的報導說,王曾在原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2006年落馬)擔任黃浦區長時,任區長助理、副區長,與陳良宇的關係密切。去年11月底,光明集團宣佈王宗南因病退休,當時已傳出其被紀委調查。文中說,王宗南與政商界關係千絲萬縷,分析指上海反貪風暴或由此揭幕。
分析人士說,王突然被調查,難與江派脫離干係,也成為處理江澤民的先兆。還有分析稱,王宗南這次被調查並非突然,預示有著「中國第一貪」頭銜的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被鎖定。多年來,江綿恆涉嫌多起震驚中外的貪污要案。近日,與江澤民有關的醜聞接連不斷曝光,其子江綿恆也不斷被傳面臨調查,延燒至江澤民家族的「反腐」之火越來越猛烈。

近期江澤民頹敗之勢盡顯
官媒《人民網》刊發評論文章《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暗示周永康落馬後或有更大動作。
自6月30日,江澤民的「軍中最愛」、中共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後,大陸媒體紛紛追打其後台,直逼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據悉,習近平拿下徐才厚之後,江澤民非常震驚,7月2日,江坐專列到北京,要面見習近平,但遭到習的拒絕。
7 月2日,中共喉舌《新華網》著名博客發表題為「法國檢察機關為何敢調查前總統?」的文章稱,徐才厚落馬背後,「還有沒有更大的貪官呢?」文章暗示,在反腐敗問題上,中共當局要有調查諸如薩科齊高級別的 「大老虎」氣概。
葉劍英的養女戴晴借《美國之音》對外放風稱,徐才厚等巨貪在軍中胡作非為,主要責任者是江澤民。「還是那些誰強勢,權力在誰手裡,就是誰幹的。還是江澤民。」
7月12日,接近中紀委的消息人士透露,江澤民集團的第二號人物、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已被抓,現在正被關在天津。
近期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的醜聞也不斷被官媒拋出。7月14日,外界傳出宋祖英被中共中紀委和軍方檢查機關雙重調查的消息。7月20日,江澤民與前蘇聯女克格勃淫亂及江賣國的醜聞在大陸搜索引擎百度以及新浪微博上被熱炒,一度成為搜索熱詞。而7月20日前後,多家港媒還報導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腿部問題近日住院。據報導,江澤民的右下肢曾患過怪病。
近期,江澤民的頹敗之勢盡顯。

中共黨媒質疑被抓的腐敗分子如何「混」最高層
隨著周永康被拋出,7月29日,中共喉舌《新華網》發表評論文章「周永康落馬凸顯中央從嚴治黨決心 」。 文中在提到「這些腐敗分子的級別越來越高,腐敗分子越抓越多」時,罕有的表示「有一刺耳的聲音會說,你看這些人是甚麼貨色啊,怎麼進入到黨內而且還混入高層。」似乎藉機暗示,貪腐成性的周永康是怎麼「混」進中共最高層的。
周永康是江澤民的心腹,仕途也多靠曾慶紅和江澤民提拔,在中國大陸幾乎家喻戶曉。
7月2日,《新華網》署名博文「法國檢察機關為何敢調查前總統?」也曾質疑,「這些貪官是誰培養起來的,當初提拔他們是故意行為,還是帶著某種目的,還是個人失察呢?」
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起一場史無前例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周永康因在四川省委書記和公安部長的位置上,拚命鎮壓法輪功,討好了江而被以「火箭」速度提拔。

江澤民將兩屆政法委書記羅幹和周永康塞進政治局常委
2012年,王立軍事件引爆中共高層分崩離析的序幕,習李陣營上台之後與江澤民集團展開了激烈的權力搏擊。習近平通過政治、經濟等手段從江派手中奪取軍權、財權,再加上王歧山打「大老虎」,江派要員紛紛落馬。事實上,中共高層十多年來的權力內鬥,都是圍繞江澤民當年一意孤行地迫害法輪功而展開。
2007年,江澤民因恐懼曾慶紅退下後,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遭到清算,因而拚死將周永康塞進「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其目的就是要不斷擴大政法委權力,並擴充武警部隊,保證政法委書記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人物擔任。
「十七大」周永康擔任政法委書記後,「610」在統管公、檢、法、司的同時,還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610」成為能夠調集中國幾乎所有資源的特權機構。
由此,中央到地方實際上有兩條指揮系統和權力機構,可在任何時候根據鎮壓法輪功的需要,超越所有權力機構來調集資源,調整國家政策,使之成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之外的「第二權力中央」。
周永康在政治局常委的實際權力甚至超過胡錦濤。這樣一個擁有控制「610」特務機構的特殊常委,迫使胡、溫執政時期,國家秩序很難正常維持,在權力上成為「兒皇帝」;而利用政法委武警力量到了無法無天的周永康,一度被外媒稱為「維穩沙皇」。
集公檢法大權及收集情報權力於一身的周永康,在迫害法輪功及異議人士、維權人士和宗教人士方面,心狠手辣,罪惡纍纍。
自江澤民1989年執政開始,羅幹和周永康前後兩任政法委書記都當了政治局常委,這在政法委的歷史上從未有過,這也是江澤民拚死要維護的安排。

薄熙來是江澤民選中的「十八大」政法委書記
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非常清楚,「十八大」後,江派在政治局常委的幾個人都要面臨到年齡下台的局面,因此在「十七大」期間,就已經開始為延續迫害政策,避免日後遭清算進行密謀。薄熙來就是他們當時選中的下屆政法委書記。
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曾謀劃政變,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甚至動用武裝力量逮捕習近平等搶回最高權力。
活摘法輪學員器官是江澤民集團犯下的驚天罪惡
在 1999年江澤民和中共掀起迫害法輪功的狂潮後,政法委掌控下的違憲違法的勞教系統就被廣泛用於關押、酷刑折磨、奴役和強迫轉化洗腦法輪功學員。幾十萬甚 至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各地的勞教所中。在江澤民滅絕人性的「打死算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政策下,勞教所發生了許許多多慘絕人寰的罪 惡,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
「610」迫害系統幕後由江澤民親自操盤,台前則由政法委貫徹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其中「肉體上消滅」,最淋漓血腥的執行手段就是被國際曝光的「活摘器官」。
目前,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江澤民、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統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滔天大罪都在中共高層掌握之中,因江澤民集團15年來犯下的反人類罪惡命案太大,大多數中共高層官員不願為江氏集團揹黑鍋。
目前中共政權危機四伏,隨時面臨崩潰解體。江澤民集團因迫害法輪功把整個國家政權重心壓在上面,置國家法制崩潰、經濟破產、道德摧毀而不顧,把中國社會推向災難的深淵 ,中共之腐爛已經無人有回天之力。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30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