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為免被清算自詡向習近平效忠,但之前習落下軍中指令,軍中也然表示效忠,但軍中已服從了嗎?這樣留一名江派線眼在身旁,令自己立危險境地,韓正會是另一個荊軻嗎?天曉得!



江派走狗左起梁振英及韓正,韓正為免被清算自詡向習近平效忠,但之前習落下軍中指令,軍中也表示效忠,軍中已服從了嗎?這樣反留一江派線眼在身旁,令自己立危險境地!
日前,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韓正撰文,向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表示效忠。外界認為,上海是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老巢,在前一陣江澤民的軍中心腹徐才厚落馬、中共各官媒和軍隊向習近平表態時,韓正還遊移在江澤民和習近平之間,目前韓正的舉動,可以看作是中共高層就如何處理江澤民,達成了共識。
7月25號,上海市委書記韓正以《靜心讀書》為題,在《解放日報》撰文。
文章開篇聲稱,今年5月,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到上海考察時提出要求,「要增強學習的緊迫感和自覺性......多用一些時間靜心讀書......」
同時,韓正還發佈第一張所謂的「解放書單」,其中第一本書,就是習近平在浙江任職期間撰寫的《之江新語》。這本書收錄了習近平擔任浙江省委書記期間,在《浙江日報》上撰寫的232篇專欄短論。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習的權力日益鞏固,韓正轉頭對習近平效忠很正常,另外表示如果習要是收拾上海幫,他會極力地配合。」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帶有濃厚江澤民派系色彩的官員現在這樣力挺習近平,可能是說明江澤民的失勢已經成為一個事實了,他們在高層已經都知道了這個信息嘛。」
在此之前,輿論一直認為,韓正游離於習近平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之間。今年5月14號,久未露面的中共江派大佬、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參觀了上海「韓天衡美術館」,有韓正及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陪同。
6月30號,江澤民「軍中的最愛」、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同時,習近平的舊部應勇升任上海市委副書記。
美國「大紀元新聞集團」旗下的《新紀元》週刊報導,徐才厚落馬後,江澤民非常震驚,7月2號,江澤民坐著專列到北京,但沒有見到習近平。
7月8號,上海市委決定,7月16號至17號,召開中共上海市十屆六次全會,學習習近平5月23號、24號在上海考察時發表的講話。
17號,韓正在會議結束時講話,4次提到習近平;同時還提及向中共「老領導、老同志學習」。不過韓正講到,上海正處在「改革發展」關鍵期,要用超前意識把準方向,千萬不能出方向性失誤。
7月14號,超過100趟往返於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原因大量延誤或取消,同時上海安保工作也隨之升級。
華頗:「他(習)要對上海幫要是下手,而且是直接對江澤民的大本營----他的根基進行清洗,也是非常的凶險的,尤其是要把軍警力量要整合好,所以軍隊得演習,演習當中,軍隊的紀律、調動、人員就受到有效的控制。」
江澤民的老巢----上海和江蘇,在中央巡視組第二輪巡視的10個省區市之中。7月16號,中共中央紀委書記王歧山發出嚴厲警告,「哪裏問題集中就巡視哪裏,誰問題突出就巡視誰,巡視過後再殺個回馬槍」。
而今年中央巡視組第一輪巡視中,上海「復旦大學」已被專項巡視。「復旦大學」被認為「攤子大、權屬雜、監管難,極易誘發腐敗」。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披露,「復旦」附屬醫院之一的「中山醫院」,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外界認為這是江澤民最怕碰觸的死穴。
徐才厚落馬後,中共軍界紛紛表態,聲討徐才厚等人的罪行,除此之外,中共太子黨家族也陸續表態。已故中共元老葉劍英養女戴晴,對《美國之音》表示:對於徐才厚等巨貪在軍中的胡作非為,主要責任者是江澤民。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7月28日訊(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李智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大陸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