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浪潮已成為無法阻擋的歷史洪流,烏克蘭議長圖爾奇諾夫7月25日宣佈解散議會中的共產黨黨團。(SERGEI SUPINSKY/AFP/Getty Images)
(記者章洪綜合報導)
烏克蘭議長圖爾奇諾夫(Aleksandr Turchynov)星期四宣佈解散議會中的共產黨黨團。他希望共產黨以後永遠不會在議會中出現。與此同時,在「把共產黨掃進垃圾堆」和「共產主義等同法西斯」的口號聲中,基輔的一家法院當天開始審理在烏克蘭取締共產黨案。
圖爾奇諾夫表示,星期四宣佈解散共產黨黨團是他所履行完成的一項歷史性使命。隨著取締共產黨的呼聲越來越強烈,最近兩個月來,又有一大批共產黨議員宣佈退黨。
俄羅斯共產黨擔心,前蘇聯地區其他國家政府將倣傚烏克蘭經驗,在時機成熟時也會取締其他的當地共產黨。
退黨浪潮已成為無法阻擋的歷史洪流。在中國,官員、民眾則紛紛以公開或化名退黨,提出打倒共產黨已成為民間熱潮。

共產黨喪失支持基礎
據美國之音報導,烏克蘭議會星期四早上10點剛開始開會,議長圖爾奇諾夫就馬上宣佈解散議會中的共產黨黨團。圖爾奇諾夫說:「據此,根據議會日程法第60章第4節,我宣佈解散第七屆(本屆)烏克蘭議會中的共產黨黨團。這是一次歷史性事件。我期望,在未來任何時候,共產黨黨團都不會在議會中出現。」
圖爾奇諾夫話還沒講完,會場中的許多議員就迫不及待地立刻起立鼓掌歡呼。
雖然剩下的這23名共產黨議員仍可繼續出席議會會議,但烏克蘭新總統波羅申科預計將在未來的幾個月內解散議會,並在今年秋季提前舉行議會大選。
許多烏克蘭政治分析人士說,共產黨喪失支持基礎,共產主義信仰無人相信。在克里米亞被俄羅斯吞併,以及東部地區正在進行反恐軍事行動的背景下,在新的議會大選中,共產黨的選票丟失將會更加嚴重。
在共產黨議會黨團被解散的同時,基輔市的一家法院星期四開始正式審理取締共產黨一案。在法院開庭審理時,數十人在法院門外舉行示威支持在烏克蘭取締共產黨。他們高呼「把共產黨掃進垃圾堆」,「共產主義等同法西斯」等口號。
烏克蘭國會議員邦達爾丘克認為,光取締共產黨還不夠,還應在烏克蘭禁止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因為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本質上反人性,更對烏克蘭國家和烏克蘭民族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破壞。

在海內外華人中反響巨大
烏克蘭議會解散共產黨黨團這一歷史性事件也在海內外華人中引發巨大反響。
有的人表示:「把共產黨掃進垃圾堆」是正確的決定,中國也應如此。
有的人說:不管怎樣辯解,共產黨組織在它誕生起,給人類社會造成了無可估量的災難性損失,顯而易見,這個黨所尊崇的主義存在嚴重的荒謬與罪錯。
還有的人表示:中國共產黨比誰都明白,倒台只是一瞬間。對共產黨受賄、貪污、濫用職權、大屠殺案宣判是必須的。
有的人分析道:共產黨就是帶路黨,是大賣國賊集團。在馬克思的理論裡,人類社會是以階級劃分的,而不是像資本主義理論那樣是以民族或國家來劃分。所以出賣自己國家民族利益給外國無產階級領導的國家,在馬克思主義者看來是正義的。
還有人認為:看來共產黨在世界範圍內都是招人痛恨的邪教組織。
「我怎麼願聽你說這麼多?」中共公安部官員海外機場退黨的故事
自2004年年底起,在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中,至今已經超過1.7億人聲明三退。曾經飽受共產政權蹂躪的烏克蘭和中國,正在東西呼應,摒棄共產主義。世界範圍內的退黨大潮,瓦解中共的根基。
世界各地的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正在幫助被中共矇蔽的中國人瞭解真相,幫助他們登記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在北美一個非常繁忙的機場,每天來往於中國大陸和海外這座城市的乘客越來越多。一天,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的義工鐘太,在一位大陸官員模樣的男士候機時,幫他用真名退出了中共,並讓他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這位官員最後淚流滿面地感謝鐘太讓他 「脫險」了。他是一個來自北京的公安部官員。
鐘太是在機場帶路時遇到這位公安部官員的,當時這官員知道鐘太煉法輪功時說:「我才不退呢,我生是共產黨的人,死是共產黨的鬼。」還自爆自己的身份威脅鐘太:「你就不怕我抓你?」
鐘太收斂了笑容,鄭重地說:「我相信今天碰到就是緣份,不管你是誰,我都會跟你講,中南海的電話我都打過。你知道我今天跟你說的這件事情有多重要嗎?」
鐘太跟他說「善惡有報」是天理,說迫害法輪功的高官都紛紛遭報落馬,從周永康到四川幫,政法幫,石油幫,秘書幫幾百號人被抓,講到曾慶紅、王立軍,講到天安門自焚偽案,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在國際上都被曝光。那男士開始陰沉著臉,說:「我當然比你清楚。」
鐘太一口氣講了很多,「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將遭惡報,這是他們個人必須承擔的。我相信你不是江澤民、不是羅干、不是周永康、不是曾慶紅……相信迫害法輪功不是你挑起的,可是,有很多像你一樣的中國人或有意或無意、或主動或被動地也參與了這場迫害,這就不是個小事了。」
鐘太繼續說到:「可悲可怕的是,很多中國人當江澤民的替罪羊。中共的統治階層歷來都是找底層的執行者當替罪羊。比如文革剛剛結束的時候,北京公安局長劉傳新馬上自殺了。北京公檢法系統抓了十七個典型,都是看守員或者是審訊員,內部審訊之後槍斃。那些堅決服從中共的政策的人,到頭來都是這樣的下場。」
「你們怎麼都知道啊,這麼嚴重啊,我現在收回這句話可以嗎?我退黨管用嗎?」他問道。
那官員低垂著頭,像是在喃喃自語:「我感到很奇怪,今天怎麼就碰上你了?你怎麼就敢對我講這麼多?我怎麼就可以聽你說這麼多?我覺得不可思議。」
那官員抬起頭,淚水已湧滿了他的眼眶,說:「那你就給我用某某某真名退黨,我就豁出去了。」告別時,那位官員流著淚感謝鐘太讓他「脫險」了。
那官員透露他直接參與過迫害法輪功:「應該算直接參與了,包括給下面下達上面的指示,傳達怎樣對法輪功的政策。不是公開的。」

一中午就有56人登記三退
7月正值旅遊旺季,每天從中國大陸來到世界各地旅遊的遊客絡繹不絕。在世界各地旅遊景點,他們幾乎都能碰到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給他們講真相,幫助他們登記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7月14日,正值法國國慶。一隊隊中國大陸遊客經過鐵塔旁的退黨服務中心,很多人主動接真相報紙。義工琴姐一個中午,就幫助56名大陸遊客登記了三退。
一位老年遊客對義工說:「我也學會了使用翻牆軟件,可以看到真相了,我如果能自由了,很想像你們一樣做義工,我們家被中共迫害死了好幾個人,看這幫土匪高官幾十人共享一個情婦,已經是禽獸不如的魔鬼了,早就該下地獄了。」
在一個奢侈品店門口附近,退黨義工一邊發報紙一邊向遊客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以及「三退」的事情。一位女士說:「我們也知道共產黨不好,可是怎麼辦呀,還得吃飯生活呀,不跟著它走跟誰走呢?」義工說:「跟著自己的良心走。」並告訴她可以幫她取個化名聲明「三退」,她可以照常工作上班,甚麼都不影響,只是自己心裏明白,自己和中共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那位女士聽了連聲說謝謝。

共產黨是甚麼?
共產黨是甚麼?《九評共產黨》一書給予了準確的定義。「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蘇聯共產黨在內部整肅中,屠殺了兩千多萬「間諜」、「叛徒」和異己分子。
中國共產黨繼承了這種暴力傳統。如果說,奪取政權的戰爭中暴力無可避免,那麼世界上從來沒有像共產黨這樣的在和平時期仍然酷愛暴力的政權。1949年之後,中共暴力殘害的中國人,數目竟然超過之前近三十年的戰爭時期。
暴力的目的,是製造恐懼。每一次鬥爭運動,都是共產黨的一次恐懼訓練,讓人民內心顫抖著屈服,以至成為恐懼的奴隸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2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