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齋餅稯心連心,土共倒前大團圓。人人爭相製造假昇平,搶喫中共倒台的最後晚餐!





蛇齋餅稯心連心,土共倒前大團圓。
香港民眾追求真普選的訴求,在70多萬人公投和51萬人大遊行後,仍然沒有得到北京方面的正面回應。近日,香港媒體報導,中共官方與香港特首等人見面,中聯辦帶領600人的大型旅遊團回大陸,並受到官方所謂的「高規格」的接待。在香港貌似平靜的表面之下,中共是否在為選舉特首暗暗醞釀?中聯辦如此活躍的意圖是甚麼?請看報導。
中共港澳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18號會見了香港六大商會的代表。張德江明確表明,北京不能接受公民提名特首人選。19號,他又接見了香港建制派的代表。香港特首梁振英引述張德江的話說,北京希望香港在2017年如期選舉特首,並在《基本法》和中共人大常委決定的基礎上討論。
除了官方的接洽,中共駐香港的中聯辦也非常活躍。據《蘋果日報》報導,「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和「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近日組織了600人「免費內地交流團」,由中聯辦副主任林武帶隊。
在4天3夜的行程中,這個「免費交流團」遊覽了廈門、古田、汕頭和潮州。每到一處,都有地方官員出面,並設歡迎晚宴。其中兩晚入住5星級酒店,餐廳高檔。全團往返甚至包下了一整列高鐵,15輛旅遊大巴全程有警車開道。香港媒體估計,每人最少2,000元,全團起碼要120萬元。
時事評論員張粟田:「這可以看出來是在中共內部下達了一個行政命令來要求,才有一個盛大的場面出現。中共搞這個它就是拉攏收買手段,搞統戰了,為香港所謂的普選做準備。」
旅途中第二晚就開了一場「報告會」,發言者都強調「佔中」是違法的。結束前主持人拋出一個所謂「手牽手,心連心,愛祖國,愛香港」的倡議書,還要求團員在另一張簡陋的「反佔中」表格上簽名。主辦方聲稱,要徵集到2000個簽名。參與者透露,有人拒絕簽名,潦草簽名的也都知道那是假的。
原企業家香港居民朱柯明:「在中國大陸給他們高規格的待遇,就是讓他們回到香港以後擁護共產黨的獨裁統治,反對香港的民主。它要利用這些人,它就是要拉攏培植這些人,共產黨幹事情,沒有一分錢是掏個人腰包,都是拿國家和納稅人的錢。」
香港人大代表鄭耀棠估計,中共人大常委將表明,特首候選人必須先得到提名委員會過半數提名,還要維持現在的提名委員會是由四大界別組成,以及限制候選人的人數等。香港「佔中」運動發起人之一陳健民教授表示,假如北京設定,要過半數提委會委員支持才能參選特首,就肯定不是真普選,因此會加速佔領中環。
香港「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運動針對特首選舉方案,曾在6月下旬發起民間全民投票。從6月20日中午到29的十天中,有超過78萬港人投票。輿論認為,這是香港民眾對6月10號北京拋出的香港白皮書的反擊。
張粟田:「中共要香港所謂的普選那就是中央命令式的。它首先為了要給香港人熄火,因為70萬人(公投)、大遊行,震動全世界,也表達了港人強烈的反共訴求。」
有評論認為,張德江南下是「先禮後兵」,日後要拿出強硬方案時,能表明北京早已向香港人說明瞭立場。
朱柯明:「這個中聯辦它不會為香港人民做事的。中聯辦實際是中共在香港的總代表,一切在香港的事務都是由中聯辦來策劃、推廣出來的,甚至於參選特首,中聯辦都要插手。香港現在是中共在海外爭奪的非常重要的一個點。」
據了解,中共人大常委會將在8月下旬開會,期間將審議梁振英提交的特首報告。2017年香港將普選行政長官,也就是香港特首。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採訪編輯/唐音 後製/蕭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