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紙箱卡住車門,令其無法關閉。
內地上演讓人哭笑不得的地鐵鬧劇!南京地鐵一名男乘客乘搭開通不久的地鐵10號線,其間人有三急,他趁列車埋站後,走到月台廁所,但因不想再次候車,竟用紙箱卡住車門令其無法關閉,全車人等他接近3分鐘。有乘客破口大罵:「未免太沒有公德心了!」
網民「小杰大笨蛋」透過微博踢爆,上周六(12日)晚8時許,一名20多歲的黑衣男搭地鐵,當列車駛到浦口萬匯城站時,他疑一時內急,急步跑向月台廁所,並用紙箱堵住開啟的車門,「列車門就一直關不上,全車人都在等他」,當時車上乘客不知發生甚麼事。微博附有兩張圖片,其中一張是列車被紙箱卡住無法關門,第二張顯示車門夾到障礙物後自動開啟。留言在網上瘋傳,網友們紛紛譴責該名擋車門乘客毫無公德心。

列車延誤三分鐘
消息稱,約兩、三分鐘後,該乘客回到列車,地鐵職員到場處理後,也沒有當面檢控對方,列車繼續行駛。由於列車車門重新啟動後,警報燈依然閃爍不停,顯示其為故障狀態。不過,為不耽擱營運,職員於是貼上檢修告示,直至回到終點站才重啟涉事車門。南京地鐵方面指,考慮到當事人並非故意鬧事,亦沒造成太大損失,故對他進行批評教育便放行。網民批評,內急男的行徑除了耽誤其他乘客的時間,還影響行車安全,罔顧大眾安危。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江蘇網★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