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政治常委、原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
(記者章鳴泉報導)
日前有多家媒體報導,中共前政治常委、原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疑被38軍帶走,押往內蒙,或與周永康同地秘密關押。
王立軍事件在2012年2月爆發后,推倒了江派崩潰的骨牌,其後江澤民的頭號馬仔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谷俊山等接連出事,而副部級的江派馬仔更如下餃子一樣落馬。
在江派軍師曾慶紅已被軟禁的消息尚未被中共官方證實之際,綜合多家媒體消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原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疑似被38軍帶走押往內蒙。而此前曾傳出,周永康亦關押在內蒙。賈慶林與周永康同地關押的狐疑大增。
設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把賈慶林列為重點追查對象,理由是,賈慶林曾追隨江澤民打壓法輪功群體,因而犯下多項罪宗,包括“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等。

賈慶林與遠華案有瓜葛
中共總理朱鎔基1999年3月曾接到一封匿名信,揭發了廈門市遠華集團公司大規模走私詳情。
後經專案組調查,發現案件跟江澤民身邊的紅人賈廷安,以及江派大員賈慶林有密切關聯。為保護自己的親信,江澤民要求必須在2000年3月初中共兩會召開之前全部結案。
但由於牽涉面太大,到2001年7月還未結案時,就已有幾人被判處死刑並已執行。當時,江澤民以此滅口的可能性極大,他把不利於自己的證據消滅了,讓“遠華案”成為結不了的懸案。
據查,賈慶林當福建省委書記時,他的妻子林幼芳在中國外貿集團福建省總公司任黨委書記。林與遠華撇不清關係,有嚴重貪腐行為。
2011年7月23日,賴昌星從加拿大被遣返回中國。此時正值中共召開北戴河會議期間,商討中共十八大人事格局。賴昌星的回國,對賈慶林打擊最大,賈慶林因此失去了十八大人事安排的發言權。

彭博社前編輯點了賈慶林的名
前彭博社資深編輯本‧理查森今年4月披露,彭博社管理層為維繫在中國的市場,不得不選擇放棄幾名記者的勞動成果。他指的是去年一篇被擱置的、針對賈慶林涉嫌貪腐問題的一篇調查性文章。
法廣網4月17日報導稱,彭博新聞社拒絕刊發一篇關於中國首富萬達集團王健林的調查報導后,該社已經有三名員工離職。據接近此事的彭博社員工透露,那篇被扣押的文章揭露了中國頂級富豪王健林與中國一些高層領導家族之間的聯繫。在王健林公司中持有股份的,除了此前彭博通訊已經有報導的現任常委的姻親之外,還有一位已經退休的政治局常委的家人。
據知情人士透露,彭博社的一個調查團隊發現,除了許多疑似代表高官的代持者外,目前可以確認的是,一位退休常委的家族也是王健林公司的股東之一。本.理查森在他的推特上點出了此名政治局常委是賈慶林。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看中國2014年07月1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