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某領導秘書10年信息寥寥」的余剛的同時,以「你懂的」的方式在畫面左邊(紅圈處)將其領導拋出。(網絡圖片)
(記者謝東延報導)
近日,大陸媒體不斷起底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六大落馬秘書,以「你懂的」方式影射周永康。10日,陸媒起底周永康最後一任秘書余剛時,非常大膽地使用一張暗藏周永康的合成照片,似乎周永康案越來越接近被拋出。
陸媒合成照片罕見暗藏周永康
最近大陸政局再掀波瀾,江派老虎級官員不斷被拋出。10日,大陸《網易》新聞網以「余剛任某領導秘書10年信息寥寥照片曝光」為題,對「首長秘書」余剛進行起底,並首次曝光了其照片。

10日,大陸《網易》新聞網以「余剛任某領導秘書10年信息寥寥照片曝光」為題,對「首長秘書」余剛進行起底,並首次曝光了其照片。《大紀元》記者通過製圖軟件,將該合成圖片調亮後,周永康躍然顯示,雖然解像度不高,但是明顯是周永康某次視察時的照片。(網絡圖片)
最為讓人驚訝的是,余剛被曝光的照片其實是一張合成圖片,余剛在圖片的中間,兩邊黑影中暗藏兩個人物,左邊一個人物隱約可看出跟周永康相似度極高。《大紀元》記者通過製圖軟件,將該合成圖片調亮後,周永康躍然顯示,雖然解像度不高,但是明顯是周永康某次視察時的照片。
陸媒起底周案越來越大膽
自從周永康在去年12月底由中南海釋放出被調查的消息後,大陸媒體不斷地變相對周永康點名,而且越來越大膽,但合成照暗藏周永康還是第一次。
今年以來,親習近平的陸媒《財新網》不斷地拋出周永康兒子周濱斂財的深度調查報導。開始是以「周姓商人」報導,再到直接點名「周濱」,周濱的妻子及岳父、岳母都陸續被點名。
在今年2月周永康的第4位秘書、海南省副省長冀文林落馬時,2月18日《財新網》就報導,冀文林與原四川省副省長郭永祥、原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李華林,曾在不同階段擔任過同一位前政治局常委的秘書之職,近乎直接點名周永康。
2月19日凌晨,《新京報》率先在其報導中稱「冀文林與此前落馬的多名副省級以上官員有交集。1998年,國務院成立國土資源部,周永康為首任部長。」直接點名周永康。
之後,陸媒開始以「周濱之父」點名報導,接著周永康的原名周元根被挖出,周氏家族幾乎「全滅」,斂財黑幕不斷被曝光。
最為受外界關注的是,中共7.1前將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關鍵人物——徐才厚、李東生、蔣潔敏、王永春同時開除黨籍並送司法機構處置。
緊接著7月2日,中紀委再宣佈周永康的三個大秘海南省前副省長冀文林、中共中央政法委辦公室前副主任余剛被「雙開」,公安部警衛局前正師職參謀談紅被開除黨籍,並將3人移送司法處理。
現在陸媒在起底余剛時,用暗藏周永康的合成照片釋放信號實為罕見,這無疑是在預示周案被拋出的時間越來越近。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11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大陸 江澤民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