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動我一根毫毛,就立即公佈內幕,資料已寄美國。"郭美美曾要脅地說。在中共貪官場中,她是一個耐人尋味的身份,外人來看及覺得郭美美竟連上到國家主席,下到普通小吏草民也不敢動她毫毛,那意味著中共內裡黑箱作業的勾當相當驚人,如她有異動的話,中共馬上會垮台,她的角色連中共國家主席或說中共一黨命脈也都可以控制住,堪稱:中共野女兒!更令人看出,中共官場徹頭徹尾的爛掉了,是時候垮台了,只差時間問題;而某佯裝正派或權鬥的官兒們,你們演的猴戲快不管用了!



近日,中國大陸炫富女郭美美因賭球被抓。郭美美曾被債主將其證件資料貼至網上追債的照片也在網絡曝光。(網絡圖片)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近日,中國大陸炫富女郭美美因賭球被抓,再次成為外界關注熱點人物。郭美美曾被債主將其證件資料貼至網上追債的照片也在網絡曝光。
大陸媒體7月10日報導,在世界盃期間,郭美美因賭球被北京警方抓了。之後郭美美好賭,曾欠下巨額賭債被追債的醜聞被曝出。
據報,郭美美近兩年以經常到澳門豪賭的方式炫富,還在網上顯擺在澳門豪賭的經歷。結果郭美美在澳門欠下2億6千萬巨債,今年4月債主把其證件資料貼到濠江追債網。事隔一個月,郭美美被拍到現身澳門某賭場,其資料隨即從追債網上刪除。
近日,微博註冊名為「報導香港」的網民微博爆料稱,郭美美是因為找到了新靠山,替她還清了近半數的欠款,所以才暫時得以脫身。
據知情人稱,年僅23歲的郭美美,兩年前秘密到濠江某賭廳搏殺,她最初陪同一位大陸富豪去,每次輸光後借貸求翻本,該富豪都會替其還錢。豈料她越輸越多,累計欠下2億6千萬債款,富豪拒絕再還款。
對於郭美美被抓,網民表示,干爹出場的機會到了,這次看誰把她撈出來。一個小女子有如此能耐,她背後到底有幾個干爹,是哪幾個干爹?她那些後台甚麼時候被抓呢?

郭美美事件引爆中國紅十字會醜聞
2011年6月21日,郭美美以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身份在微博炫富稱,住大別墅,開瑪莎拉蒂、蘭博基尼,和母親擁有十數個愛馬仕包等。
此微博引起軒然大波,公眾質疑中國紅十字會所獲善款流向。中國紅十字會自此聲譽掃地,信任全盤崩塌,獲捐款項一落千丈。
之後,網絡揭郭美美發跡之路,並盤點郭美美攀上的幾位「乾爹」,郭美美整容的消息也不斷被曝出。
紅十字會事件後,郭美美逐漸低調淡出公眾視線。2013年4月6日晚,郭美美連發數條微博否認自己是「海天盛筵」的「外圍」,並曬自己與外籍男友的合照。2013年8月,電影《海天盛宴.韋口》在微博上發佈首款海報,郭美美赫然在影片的主演陣容之列。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11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