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熱傳中共軍隊大批戰艦集結東海艦隊舟山基地的照片。(網絡圖片)

中共自詡它們可挽救太陽系的"懺"(殲)-28,狂妄自大溢於言表。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近日,中共軍隊大批戰艦集結東海艦隊舟山基地。另外,自7月4日開始,中共軍隊封鎖渤海海峽、黃海北部相關水域一週。在「七七事變」紀念日以及中共政局博弈升級的敏感時刻,中共軍隊此舉引發外界關注。
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中國東部沿海某軍港內停靠多達十餘艘新老艦艇,不僅有東海艦隊的艦船,還有113、116號等北海艦隊的艦船。
網絡消息稱,在7月7日紀念抗戰全面爆發77週年的敏感時刻,中共軍隊大批戰艦集結在東海艦隊舟山基地。包括052C型導彈驅逐艦、051C型導彈驅逐艦、056型導彈護衛艦,還有來自北海艦隊的導彈驅逐艦。
東海艦隊舟山軍港內停留大批艦隻,由近及遠分別是056型導彈護衛艦、電子偵察船、雙體救助船、綜合補給艦等。舟山軍港內大批戰艦,目及有2艘052C導彈驅逐艦、1艘051C導彈驅逐艦、1艘052型導彈驅逐艦、1艘053型導彈護衛艦。
有消息稱,戰艦雲集東海軍港,疑有大動作或準備演練,最新信息顯示,戰艦將於本月12日前出東海舉行大規模聯演。
據大陸官媒報導,7月7日上午,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與政治局常委俞正聲到「七七事變」地點蘆溝橋畔的「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進行紀念活動。
習近平講話中稱,仍有少數人一再否認甚至美化侵略歷史,破壞國際互信,製造地區緊張。

政局危急時刻 中共軍方頻繁封鎖相關海域
7月3日,習近平一改以往中共高層先訪北韓後訪南韓的慣例,對南韓進行為期2天的訪問。7月4日,習近平出訪南韓結束,當天中共軍隊宣佈,封鎖渤海海峽、黃海北部相關水域一週。
此前中共政局危急時刻,軍方會頻繁封鎖相關海域。渤海海峽和黃海北部是北京、天津的海上交通咽喉。之前,中共時局敏感時期,中共軍方都封鎖渤海海峽、黃海相關水域。
在六•四25週年的「天下圍城」運動之際,加上新疆等地發生的爆炸事件,中共對渤海區域軍事封鎖一週。
今年4月,江澤民公開露面後不久,中共軍方封鎖該水域;今年在江派勢力發動3月1日昆明血案之前,渤海灣再次被封鎖。
去年12月初,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瘋傳被抓捕之際,渤海、黃海北部海域被封鎖。

習江博弈升級 「大老虎」或隨時拋出
6月10日,中共江派利用「國新辦」在香港製造白皮書事件,激起港人強烈不滿和反彈,攪局香港向習近平施壓。隨後,當局拋出江派標誌性人物蘇榮,習江鬥全面升級。
6月30日,習近平主持中共政治局會議,親自宣佈開除江澤民死黨徐才厚黨籍,「對其涉嫌受賄犯罪問題及問題線索移送最高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處理」。當日,中共中紀委通告周永康心腹李東生、蔣潔敏、王永春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
去年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前夕,渤海海峽相關水域出現多次軍事行動被封閉以及推遲該區域軍事行動等異象。
近日,周永康秘書和心腹被密集拋出,被指周永康案在收網。據悉,周永康背後人物曾慶紅已被限制活動。而江澤民本人也被擺上檯面,已被頻頻針對。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09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