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表示:「大陸的警察就是土匪,是拿牌照的土匪,比黑社會還黑!」









7月6日,四川省都江堰市聚源鎮三壩村一殘疾小販被幾名協警持鋼管追打,引起百姓憤怒。數百人怒打協警,砸爛、掀翻警車。(網絡圖片)
(記者萬方報導)
7月6日,四川省都江堰市聚源鎮三壩村一殘疾小販被幾名協警持鋼管追打,引起百姓憤怒。數百人怒打協警,砸爛、掀翻警車。
7月6日18時下午,四川省都江堰市聚源鎮三壩村天府大道延伸段與聚青路交接的紅綠燈路口,數名協警手持鋼管,追打一名只有一條腿的殘疾水果攤販,引起百姓憤怒。幾分鐘內,現場聚集了約300人,一名沒來得及跑掉的城管被圍堵。
現場的王先生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圍觀的老百姓都很憤怒,協警也是執法者,怎麼能夠拿著鋼管打殘疾人呢?這不是知法犯法嗎?大家一致要求嚴懲協警。我到場時,看到巡邏警車的前後玻璃被憤怒的人們砸爛了。有一名協警被百姓抓住,其他的協警已經逃之夭夭了。」
現場圖片顯示,一殘疾攤販坐在巡邏車前面的地上,協警站在旁邊,協警的衣服已經扯破了,臉上有一些傷痕。
晚上19時許,救護車120趕到現場。警察和政府官員想將殘疾攤販送上車。現場圍觀百姓不讓殘疾人上車,要求官員就協警打人事件給個說法,討個公道,不想就此不了了之。官員們帶著攤販的家屬到旁邊協商。之後小販坐救護車去醫院。
殘疾攤販被接走後,被圍堵的協警趁亂悄悄溜走,憤怒的百姓掀翻了停在旁邊的巡邏警車。
現場的人發帖表示,那賣水果的殘疾攤販已經是第三次被打了。前兩次被打後連水果都被搶走了,醫藥費也是自己掏的錢。
大陸民眾表示:「大陸的警察就是土匪,是拿牌照的土匪,比黑社會還黑!」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07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