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前一天,江澤民集團的重要成員徐才厚、李東生、蔣潔敏、王永春同時被官方宣布開除黨籍並送司法機構處置!這些人都是跟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關鍵人物( 圖片來源:photos.com)
(記者駱亞報導)
7.1是中共建黨93年,前一天中共政治局會議上決定徐才厚、李東生、蔣潔敏、王永春同時被開除黨籍與送司法機構處置,大陸媒體稱之向黨「獻禮」。諷刺的是「徐蔣李王」這「四虎」都是江澤民集團系統鎮壓迫害法輪功的關鍵人物。
徐才厚、李東生分別是負責軍隊和宣傳方面鎮壓法輪功,而蔣潔敏與王永春所在地中石油系統,為中共江派鎮壓法輪功提供資金。王永春所在大慶油田因迫害法輪功嚴重,被列入追查國際的惡人榜。他們的被下馬被民間認為是迫害法輪功的報應。

徐才厚與江澤民攀上關係後飛黃騰達
6月30日,習近平決定對徐才厚開除黨籍並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當天被同時宣佈開除黨籍移送司法機關的還有李東生、蔣潔敏、王永春,被視為今年上半年大陸官場最具爆炸性事件。
根據公開資料,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電子工程系畢業的徐才厚,1943年6月出生於遼寧瓦房店。1970年開始進入吉林軍區,他是通過其瓦房店的老鄉于永波的提拔,才與江澤民攀上關係。當年江剛當上總書記時,為能對付軍中的楊家兩兄弟(楊白冰、楊尚昆),在軍中物色支持者,而于永波在1985年出任南京軍區政治部主任時,就結識了當時的上海市長江澤民。因此江坐上一把手後,馬上將於永波調入北京,出任總政治部副主任。
而徐才厚曾當過于永波的秘書,加上是同鄉,所以于永波不但提拔徐才厚,並推薦給江澤民,就這樣徐才厚與江澤民建立了密切的關係,成為江的死黨並一路高升,當上總政治部主任、中共軍委副主席,被視為「江澤民在軍中最愛」,江派在軍中的代言人,與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前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梁光烈同被外界稱為「江家軍」。徐才厚還參與了薄周政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死罪」。
1999年7月江澤民掀起史無前例的鎮壓法輪功運動,徐才厚緊跟江澤民的迫害政策,不僅迫害軍中法輪功學員,還主動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肉體上消滅」的政策,在軍中開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器官移植的罪惡。
2006年6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被《大紀元》曝光之後,遼寧瓦房店一位老軍官曾向《大紀元》披露遼寧政府官員與軍方勾結的黑幕。據老軍官透露,徐上台後不折不扣地執行黨魁江的鎮壓路線,以遼寧為基地,參與並加大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力度,徐才厚和薄熙來還不惜花費大量錢財修建遼寧省的各大監獄,並首先在大連和遼寧開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此外,遼寧省大規模轉移法輪功學員,往往都有中共軍方的參與,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都是在軍隊醫院內秘密進行。
瀋陽也有老軍醫向追查國際舉報中共通過軍事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製器官移植的官方流程,任何被確定將進行器官活摘的法輪功學員,將被從監獄、勞教所、看守所、集中營等帶離,他們被編號,而與此代號相對應的是一個偽造的自願捐獻器官者的假資料,而且是自願書上有代簽的簽名,等待被活摘器官。
明慧網曾有文章披露,大陸主要器官來源由中共軍隊總後勤掌控,參與的醫院以軍方或者與軍方有聯繫的器官移植醫院為主。江鬼的老巢的軍方「長征醫院」當時在網上提供器官移植的申請表時,清楚地寫著器官移植的供體等待僅需一週,令海外移植醫生倍感震驚。《三聯生活週刊》2006年4月報導也披露,「中國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也就是說器官來源控制在軍隊系統裡。
前不久中共軍方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落馬,而其後台就是徐才厚。有港媒稱,總後勤部上屆領導層除了劉源之外全部遭中紀委約談。

李東生被拋出官方凸顯其三個跟法輪功有關的隱秘官銜
去年底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遭免職,其三個跟法輪功有關的職位被突出放在公安部副部長之前,包括: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凸顯他在公安系統的主要任務就是鎮壓法輪功。
在他還是中共央視副台長時就被江澤民看中,進了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任副主任,幫助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李東生利用央視的《焦點訪談》節目製作了大量污衊法輪功的節目,向社會散毒。尤其是2001年1月推出的中共江澤民集團自編自導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煽動大陸民眾的仇恨。通過對「自焚」節目播出的視頻進行分析發現大量破綻的紀錄片《偽火》在國際上廣泛流傳,並於2003年11月8日在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獲榮譽獎。
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7個月後,「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就宣佈: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搆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聲明表示:經對央視播出的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
李東生剛被宣佈落馬,江派的商幹特務陳光標就打出收購《紐約時報》的幌子,拚命炒作吸引世界媒體注意,在紐約召開所謂的新聞發佈會,談的不是收購媒體,而是將二個嚴重燒傷婦女推向國際舞台,自稱是當時天安門自焚事件中的受害者,想籍此在國際社會掀起新一輪對法輪功的仇恨運動。只是陳光標及其背後的主子沒有料到,不僅是國際媒體對此抵制不報導,就是在大陸媒體中也被全面封殺。
當上個月初另一個迫害法輪功的關鍵人物,副國級高官、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被中紀委宣佈落馬後,陳光標再借「慈善」名義重新在紐約上演了同樣的鬧劇,再推出二個燒傷女人,只是這次陳光標輸得更慘,全世界媒體都拿陳光標當小丑報導,現場被陳光標請來當志願者的中國留學生,也看出陳光標的政治意圖,紛紛後悔參與這次活動。東西方社會越來越多的人看清楚陳光標只是中共江派的一個棋子,而且下的是一盤死棋。

中石油系統為中共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提供資金
蔣潔敏原是中石油的董事長兼總經理,去年3月被調往國資委任主任,當時大紀元已報導蔣潔敏是「帶案上任」 將被放在火上拷,前後都是死路。
據當時報導,中石油蔣潔敏身家已過百億,其在任期間包攬所有中石油基建工程,包括中石油多個海外工程項目,國內多個石化項目,年入十億以上,並從中石油帳內為周永康直接提供迫害法輪功的資金,恐嚇部下,而且手頭握有多宗命案,已被中紀委盯上。
中石油集團原副總經理王永春同時兼任大慶油田的總經理,被外界視為蔣潔敏的接班人,中石油第五號人物,他跟蔣潔敏都是周永康石油幫的心腹。大陸媒體還從蔣潔敏與王永春的罪名中發現相同的「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這裡的「他人」就是周永康的兒子「周濱」。
因為大慶油田迫害法輪功學員嚴重,大慶石油公司總經理王永春還上了追查國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榜。
由於中共黨慶前拋出的這個四只「老虎」都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關鍵人物,因此民間紛紛稱這是他們的報應。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7月02日訊】(責任編輯:姜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