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網短評★真相和良知永遠對邪惡和狡辯是一把明亮白刃,當謊言及畫皮遭捅破後,說謊者流的不是血,是卑劣的人格!

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講師蔡子強,在明報撰文評論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割脈自殘的一篇文章,4日遭到梁振英妻子唐青儀猛烈批評,指“所謂老師”蔡子強的文章“刻毒”、“涼薄”、“冷血”、“無知”。在6分鐘的責罵之中,唐青儀又語帶飲泣的說,無論如何她也深愛著女兒梁齊昕。
蔡子強事後反駁稱,他的文章只是引述了梁齊昕的訪問內容,並沒有加入任何“路邊社”消息,不知道梁太認為哪些資料“冷血”、“淺薄”,蔡子強還反問“究竟是寫一篇文章冷血,還是用女兒做公關騷(秀)更冷血呢?”他又指出,是梁齊昕認為那是公關秀,如梁太不同意,應向記者解釋,而非採取“罵街”的方式回應。
梁齊昕早前在自己的Facebook網頁上上載照片,顯示某人的左手手腕曾被利物割過,並且鮮血淋漓,事件引起香港廣泛關注。梁齊昕後來接受香港的信報越洋電話採訪,該報亦將部分的內容透過網站刊登。在訪問中,梁用英文說:“I was manipulated to go to Hyde Park and play happy family as a lame PR stunt by my father。”意思就是“我的父親搞了一個蹩腳的公關秀,而我被擺佈到海德公園演出快樂家庭中的一角。”
梁振英在女兒割脈自殘事發之後,與妻子立刻飛赴倫敦探望梁齊昕,並且在Facebook上載了一張他與妻子和割脈自殘女兒在海德公園的合照,3人坐在公園的長凳上,均面露笑容,梁振英手上還刻意攤開一份倫敦當天的報紙。
梁齊昕在訪問中,還宣洩了對母親不滿的心聲,她說,自己“going through something(正經歷一些事情)”,又指母親唐青儀“largely to blame(應負上最大責任)”。她還進一步說:“How she is in public is not who she is behind closed doors(她在公開場合的樣子,與私下並不一樣)。”“她”就是指母親唐青儀。
蔡子強則根據訪問的內容,以《如果是你的子女(政客版)》為題,寫了一篇評論文章,蔡在文中說:“尤其是梁振英不惜以精神狀況讓人憂慮的女兒,來為自己作政治公關show,更讓人感到不齒!”蔡又在文中指出,“把相片發放給友好媒體,再由身邊的spin doctor(心理醫生或公關專家)向媒體放風,這些時刻開始,那已經不是家事,而是一場刻意誘導媒體和公眾的政治欺瞞。”

作者 香港特約記者 鄭漢良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2014-7-5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