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律界黑衣遊行抗議中共白皮書


香港法律界6月27日發起黑衣靜默遊行,抗議中共國務院新聞辦發表的白皮書。隊伍由高等法院出發前往終審法院,主辦方稱有1800人參與,是歷次遊行最多。(記者潘在殊/攝影)
7.1前夕,香港已經成為國際輿論的焦點。儘管中共動用了網絡黑客,還設立了二個山寨版的香港佔中公投網站進行破壞、攪局,香港參加公投的人數統計仍超過75萬人。香港活動人士普遍認為在中共白皮書,及喉舌《環球時報》社論的恐嚇下,更激怒港人、激化局勢。反而導致今年有更多港人參加7.1大遊行,並估計將破記錄。外界普遍認為,今年7.1香港大遊行前中共已到處盡顯末世亂象。
香港公投人數累計已達75萬人
香港和平佔中的公民表決投票網站遭到兩個中國內地四川的「山寨」網站所破壞,「山寨」網站網址只比正牌網站多出一個字母,而且網站設計格式幾乎以假亂真,這二個網站都指向大陸四川省,露破綻的是網站使用的是簡體字。
和平佔中機構已經向香港警方報案。香港「公投」的投票人數28日晚統計已經超過75萬人。

香港1800律師穿黑衣靜默遊行反白皮書
中共前不久拋出恐嚇港人的白皮書,民主黨前主席楊森認為,白皮書嚴重影響香港市民的前途和福祉,同時也讓「中共的狐狸(尾巴)已經露了出來」。他批白皮書將「高度自治」說成「全面統治」,「基本上已經將它的承諾全收回,全面破壞一國兩制、高度自治」。
6月27日香港律師界1800名司法界人士,包括退休法官、大律師、律師、大學法律系學生參加了穿黑衣靜默大遊行,沿途不打橫幅、不喊口號,用沉默、用腳步進行抗議。他們認為白皮書衝擊了香港的司法獨立,要求中央政府收回白皮書。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呼籲更多港人7.1站出來,而之前參加公投的很多民眾都表示不會缺席7.1抗共大遊行。香港的活動人士都預計這次香港7.1大遊行的規模一定會破歷史記錄,形成聲勢浩大的反共、抗共大遊行。

中共高層對香港問題上有二種聲音
中共白皮書不僅在香港遭到極大抵制和抗議,在中共高層也有明顯二種聲音。李克強訪問英國,中英聯合聲明不提白皮書。由國新辦發佈的白皮書,署名只是三個學者起草,沒有中共中央相應機構願出面為此背書。
港府出面邀請中央政府官員前去香港開白皮書簡介會,被中南海臨時喊停稱押後。6月25日,中共港澳研究會在北京舉辦「一國兩制」白皮書研討會,《基本法》委員會委員饒戈平在會後表示,占中電子投票可視為一部份民意的代表,「香港政府也好,中央政府也好,要重視這種民眾的意見」。但至於這是否代表全體民意,或在民意佔多數,他指要由香港市民判斷。
而被視為中共江派喉舌的《環球時報》連發三篇社論反對公投,「綁架」13億大陸百姓,稱「香港非法『公投』人再多,也沒13億人多」,將香港市民和大陸市民對立起來,被外界認為激化香港目前的局勢,將導致更多港人參加7.1大遊行。
中共江派背景的梁振英也變調罕見公開批《環球時報》,有消息人士認為,是北京的另一個聲音指示其這樣表態,凸顯中共高層對香港問題出現的分裂。

自由撰稿人:末日狂奔的偽政權更加瘋狂
上海的自由撰稿人杜陽明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7.1將近,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中共偽政權,從暴力「維穩」過渡到警察佩槍,把殺人的權力直接授予被形容為中共走狗的警察。
他分析,從暴力「維穩」到准軍事行動,用戰爭手段威懾中國人民,這是任何行將就木的統治階級必然的選擇,也是中共末日寫照。從6.4鎮壓愛國學生反腐的正義集會起,中共就徹底撕下了假面具,頑固地堅持一黨制獨裁體制,一步步走上與全國人民為敵的不歸路。
他還說:「事與願違,歷史的發展不以任何統治者的主觀意志為轉移,中共想要以暴力統治手段『維穩』的結果是,越『維』越不穩,『維穩』是把雙刃劍,在不斷傷害民眾的同時,也動搖了共產黨的統治。每年幾十萬起的群體性暴力抗爭,如骨鯁在喉、芒刺在背,讓已經末日狂奔的偽政權更加瘋狂。」
杜陽明表示,民間普遍認為,中共將老百姓、民眾當成敵人,「中共垮台的日子不遠了」。

民間:中共末世社會回歸禽獸
中共末世下,整個社會畸形、扭曲,人的道德也極度敗壞無底線,大陸民眾認為,國人正在消失的十大情感:1、懺悔。2、善良。3、悲憫。4、愛情。5、真誠。6、膽色。7、平和。8、謙卑。9、敬畏。10、博愛。而國人正在壯大的十大情感:1、功利。2、冷漠。3、自私。4、暴戾。5、猥瑣。6、貪婪。7、虛偽。8、恐懼。9、矯情。10、淫慾。民眾諷刺道,現在是正在「回歸禽獸」。
山東濟南一位民眾表示,經過共產黨六十多年的統治,中國人的人性正在迅速消失。不是攻擊,是現實。光這二天就發生了多起完全沒有人性的事件,小學生圍觀自殺跳樓,喊「趕緊給哥跳」有湖北男子殺人挖心並當場啃咬還在跳動的心臟,被外界稱已成魔鬼的化身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記者駱亞/報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