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中共突然拋出香港白皮書,習當局和江派之間的分裂公開化,雙方行動升級(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孫琦驍綜合報導)
6月10日,中共「國新辦」突然拋出對香港白皮書,習當局和江派之間的分裂公開化,雙方行動升級,習當局加緊清洗江派勢力,江派則多方攪局,極力製造混亂,雙方圍繞香港局勢展開了一輪全方位的鬥爭。
習當局接連出手 清洗江派勢力
6月10日,有江派背景的中共「國新辦」拋出香港白皮書。習近平當局和江派之間的分裂公開化。此後,習當局接連出手,加緊清洗江派勢力。
6月14日,中紀委宣佈,前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被調查。25日,蘇榮被免去中共政協副主席職務。
蘇榮是中共「副國級」官員,屬江派「吉林幫」成員,也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心腹,蘇榮因迫害法輪功在2004年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告上非洲讚比亞高院,後偷越邊境逃回大陸,成為一名「國際逃犯」。
6月27日,中共中紀委宣佈,前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調查。6月30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據中共組織部證實,萬慶良已經被免職。
萬慶良是江派官員,掌控江派香港地下黨的資料,參與江派培植的香港特首梁振英的攪局。習近平當局拿下萬慶良,掐斷了江派利用特務在香港攪局的一條線。
6月30日16點,《新華網》報導稱,近日雲南省昆明市檢察院將「3.01」昆明火車站恐怖襲擊案件4名被告人向昆明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
3月1日晚22時,昆明火車站發生砍人血案,造成32人死亡,143人受傷。據悉,該事件系江澤民集團所為,由曾慶紅具體策劃,意在製造動亂,藉機推倒習近平。但曾派出的4名武警兇手被當場擊斃,被抓的16歲女子是事先安排好的。3月3日,中共官方稱該案告破,但外界對此存在嚴重質疑。
6月30日18點,《新華網》報導,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政治局會議,宣佈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其受賄犯罪問題和犯罪線索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徐才厚是由江澤民一手提拔的死黨,被視為「江在軍中的最愛」。徐才厚捲入薄、周政變,也是江澤民軍中鐵桿谷俊山的後台。1999年7月後,徐才厚賣力迫害軍隊中的法輪功學員,參與軍隊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
同日,官方還宣佈中共國務院國資委原主任、黨委副書記蔣潔敏,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原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中石油集團原副總經理、黨組成員王永春被「開除黨籍」並移交司法。
這「四大鐵桿」都是江澤民集團最為代表性的人物,其中徐才厚曾經是江澤民的「槍桿子」,前610特務頭子李東生是江澤民集團的「筆桿子」,蔣潔敏和王永春則是江澤民集團的「錢袋子」。

江派多方攪局 在香港挑釁習當局
據悉,香港白皮書事件是江澤民集團的台前人物、港澳小組組長張德江和把持宣傳口的劉雲山利用港澳辦官員殭化、守舊和怕犯政治錯誤的恐懼思維「合作」的結果。
江派拋出白皮書的用意主要有兩個:一、針對習近平,香港越亂就越有機會讓習下台。曾慶紅曾經說過「香港越亂越好辦」;二、再推動香港「23條立法」,以「反中共」就是「不愛國」為由,取締其「眼中釘」法輪功。
蘇榮的落馬,引起江派的極大恐慌。6月16日,江派商干特務陳光標再次竄出,在《紐約時報》刊登廣告,宣稱6月25日將為1,000名美國窮人及流浪漢提供免費午餐和300美元援助金。
6月25日,陳光標紐約醜劇的真實目的曝光,其試圖再次通過國際媒體炒作「天安門自焚」偽案,為接連潰敗的江派站台。但是,全球媒體對此進行了全面封殺。
6月20日,香港公投開始投票後,中共「國信辦」發出「不報導『6.22』投票」的密令,中共官媒在香港問題上多有所斂聲。
6月21日、23日和24日,正當香港公投人數接連超過40萬、50萬和70萬大關時,江派媒體《環球時報》連續發表3篇社論:《香港反對派「公投」即非法又沒用》、《相關非法公投人再多,也沒有13億人多》、《急進反對派要把香港往黑暗拽》,對香港公投與「和平占中」進行百般指責,意圖用挑釁言論激怒港人,激化香港的局勢。
江派多年來一直在香港背後運作,激化港人與中國大陸的矛盾。梁振英自掌權香港後,成為江派激化香港局勢計劃的執行人。江派拋出香港白皮書之後,梁振英對此力挺,極力為白皮書吹風,曾四度自稱白皮書有「七種外國文字」。同時,梁振英還指責港人的全民公投「讓香港局勢火上澆油」。
6月24日,香港公投人數已經超過72萬,梁振英突然主動開腔回應《環時》社評,稱不應將香港和13億中國人對立,同日其「放假」離港三天,不知去向。據知情人士透露,梁振英是接到現任當局的指示而行。習近平藉此故意釋放已不信任梁振英的信號,緊要關頭將其調離香港,以免進一步激起民憤。

香港局勢激盪 成政局風暴中心
6月10日,中共「國新辦」發表了《「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該白皮書首次改動了「一國兩制」含義,稱「兩制」從屬「一國」,內容強調中共對香港擁有「全面管治權」,「愛國」是對治港者的基本政治要求。
白皮書被拋出後,引起香港各界的強烈反彈。6月11日,泛民主派人士到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前抗議,部份抗議者當場焚燒白皮書道具。6月14日至20日,30多個香港民間團體及政黨攜手發起「毅行爭普選」活動,呼籲市民參加爭取真普選的全民公投。
6月20日中午12時,香港「和平佔中」行動發起的「6.22全民公投」開始首日的電子投票。當天,投票人數超過40萬,至21日晚上8點,投票人數超過50萬大關。29日晚上10點,投票結束,共有798,957人次投票,在扣除11,190張重複選票後,初步有787,767人次投票。其中真普聯方案得票最多,超過四成。
有媒體報導,這次參加「6.22全民公投」的投票人很多是因為白皮書而憤怒。
6月28日,香港七一大遊行主辦方「民間人權陣線」召開記者會,宣佈七一遊行的最新安排。民陣表示,希望參與人數突破2003年的50萬人,並強調不會預演佔領中環。
6月30日,學民思潮及學聯宣佈,七一遊行結束後,即日分別佔領中環遮打道及包圍特首辦,要求特首回應占中投票結果。學聯表示,會佔領遮打道至7月2日早上8時,預計將會有2,500人參加。有部份民主派人士表示會參加。
白皮書事件使實行自由社會制度的香港局勢激盪,中南海圍繞著香港局勢展開激烈博弈,香港成為中國政局的風暴中心。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7月01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覆核編輯:姜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