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性格及人格有缺失的竊國毛賊,令中國進入了一個道德淪喪,人倫墮落獸交為尚,中國五千年文化盡毀,步入萬劫不復世代!


近日,中國大陸媒體披露毛澤東前妻楊開慧被槍斃真相。當年楊開慧被槍決時,反覆被槍斃兩次才最後死亡。而楊開慧被毛澤東無情拋棄的歷史真相也再次引起關注。圖為楊開慧。(網絡圖片)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近日,中國大陸媒體披露毛澤東前妻楊開慧被槍斃真相。當年楊開慧被槍決時,反覆被槍斃兩次才最後死亡,而楊開慧被毛澤東無情拋棄的歷史真相也再次引起關注。
近日,大陸媒體翻炒作者金振林在《毛澤東VS蔣介石》一書披露細節。
文章中說,據與楊開慧的獄友楊經武回憶,1930年11月14日,楊開慧被槍斃那天,大堂中央一張黑漆長方條桌上有一箭形的「標子」,白紙黑字寫著「槍決女共犯楊開慧一名」。宣判過程不到五分鐘,宣判後,標子插在楊開慧後頸衣服裡。
行刑的地點在長沙識字嶺刑場,刑前楊開慧走向一較高的墳塋。士兵朝楊開慧連開二槍。午飯後,負責行刑的四連接到通知:「上午打的這個女人,沒死!」於是又有士兵來到識字嶺刑場,用駁殼槍最終殺掉了楊開慧。
楊開慧與毛結婚七年,為其生了三個兒子,跟隨毛過著朝不保夕、顛沛流離的動盪生活,可卻被毛無情拋棄。毛澤東至少有三次機會可以把楊開慧解救出來,但他卻拒絕這樣做。1930年10月,楊開慧被湖南省政府主席何鍵的部下逮捕。
湖南省文物局1990 年再度修繕楊開慧舊居時,在室外屋簷下發現了楊開慧寫於1930年1月的手稿。楊開慧最後手跡引發網民熱議,許多人稱毛澤東:「他丟棄的何止一個!」
對於楊開慧之死,人們評價說,毛澤東是借刀殺人,故意讓楊死去。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