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的私密會所,只對「熟人」開放。(網絡圖片)
(記者方曉報導)
近半年來,中南海兩次高調整治「會所歪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曾大怒,痛斥仍暗中經營的京浙某高檔餐飲、會所。而近日,當地媒體接到爆料並調查發現,南京市方山的半山腰上的一棟佔地近百畝的神秘建築內戒備森嚴,只對「熟人」開放。其餐飲經理稱,在這裡想吃甚麼都有,鮑魚海參不在話下。
近日,有南京市江寧區方山地質公園附近的居民向《揚子晚報》爆料,在方山地質公園西側的半山腰上有一家私人會所,佔地近百畝。居民稱,這是一處古色古香的建築,可是周圍卻用鐵絲網拉起,只能通過正門口的電動門才能進入。這家私人會所白天不開放,晚上才開門,而且一般市民根本無法進入消費,專門對會員開放。
《揚子晚報》對此進行了調查,發現在方山西側的半山腰上,有一棟神秘建築,院子的面積近百畝,院內有假山噴泉,環境很好。院子最南端的一棟建築門前,有一塊匾額上面寫著「文心院」三個字。
這棟建築門前「戒備森嚴」,平常人很難靠近。建築唯一的入口在院子的正面,入口處裝有電動門,有保安守衛。保安稱,這裡是不對外開放的。
從山下到山上一共有三道崗,都有保安把守。知情人說,想要進文心院必須要同時持有兩件東西:文心院的名片和能報得出老闆的名字。
《揚子晚報》記者當晚再次驅車來到方山地質公園山下,被崗亭處的保安攔下,並表示晚間公園已經關閉,不允許開車進入。按照知情人的指點,記者向保安出示了文心院的名片,保安爽快地打開了門。
隨後記者沿著蜿蜒山路再次來到文心院外圍的一處崗亭,這時再次被保安攔住。《揚子晚報》記者告訴保安,這裡的人都是文心院某某人的朋友,是朋友介紹來的,保安立馬放行。
過了這道崗,在第三道崗文心院入口處的保安還是把記者攔了下來。記者看見不遠處的院內停著幾輛豪華轎車,房間裡燈火通明。文心院的一名工作人員稱,想要進來必須提前預約,而且要有熟悉的客戶經理,「這裡私密性很好,不是熟客肯定進不來。」
文心院防範如此嚴密,裡面到底藏著甚麼秘密?
記者終於進入文心院後看到,文心院一樓一共有六個包間,每個包間裝潢風格迥異,非常精緻。另外還配有五間客房,可供客人休息。
一名負責訂餐的經理稱,這裡環境私密,人均消費較高,想吃甚麼都能吃到,鮑魚海參等更是不在話下。
民眾對此評論說,這個私密會所讓人浮想聯翩,應該徹查,看看後台是哪個「大老虎」。難道南京市委市政府不知道嗎?
有網民表示,爆料人或許是知情人,有備而來。這個會所的後台懸了。
習近平曾大怒 點名痛斥
中共十八大後,中南海高調反腐,扼殺「四風」是重點之一。今年5月28日,中共黨辦再發通知,繼續把整治「會所中的歪風」作為反「四風」重要內容,明令中共官員「不得出入實行會員制、只有會員才能出入的會所或不向公眾開放、只對少數人開放的餐飲服務、休閑娛樂、美容健身等場所。」
2013年12月23日,中共中紀委等機構曾發佈嚴肅整治「會所歪風」的通知。
今年初,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會召開專題會議,傳達習近平關於西湖景區高檔「會所」問題的批示,要杭州市委市政府整治關停西湖景區高檔「會所」。
多家媒體報導,習近平曾在中紀委三次全會上大怒,痛斥「舌尖上的腐敗為何屢禁不止?是不是背後有後台?」並且具體點名北京的北海公園以及杭州西湖景區的私人會所。
據媒體調查發現,位於天安門菖蒲河公園內的「茅台會」,雖然已「摘牌」,但仍暗中經營。而「茅台會」由太子黨孔丹等政商名流成立,頗有影響力。之所以敢頂風運作,實際的操控人是前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家族成員,在茅台集團擔任擁有實權的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也就是茅台會的核心人物。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9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