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局勢空前緊張 江習決鬥一觸即發

視頻:香港逾78萬人公投創歷史七一再上街抗共


6月30日,十多位香港泛民主派議員在記者會中手持「七一齊上街、我要真普選」標語,呼籲市民參與明天的七一遊行,抗議白皮書破壞一國兩制,以及爭取沒有篩選的真普選。(蔡雯文/大紀元)
(記者林怡香港報道)
七一前夕,中共江派喉舌《環球時報》再發表社評刺激港人,稱公投到七一遊行皆不符合香港利益。香港泛民主派政黨則繼續呼籲港人踴躍參加七一大遊行,抗議白皮書破壞一國兩制,以及爭取沒有篩選的真普選。另外,學界宣佈將抗爭行動升級,遊行結束後即日發動通宵包圍特首辦及佔領遮打道行動。
七一前香港已經開水燙蛙
十多位泛民主派議員七一前夕(6月30日)召開記者會,他們手持「七一齊上街、我要真普選」標語,呼籲市民參與明天的七一遊行。
泛民飯盒會召集人、民協立法會議員馮檢基表示,有逾70萬人參與「6.22」全民投票,反映市民希望獲得真普選的訴求,他說,「今年是政改年,我們堅持要『真普選、無篩選』,市民昨天是用手投票,明天就是用腳投票。」
多位泛民議員認為,從免費電視牌照風波、劉進圖被斬,到近期面對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前期撥款在爭議聲下被強行通過、以至中共的一國兩制白皮書、黑客入侵全民投票系統等等,今年的局勢比03年更為嚴峻。他們呼籲市民更需要挺身而出發聲,踴躍上街表達訴求。范國威議員說:「很大聲告訴北京政府知,我們不能接受一個影響一國兩制的白皮書,不能接受沒有真普選的政改安排。呼籲港人用我們的腳步站出來,我們現在僅有的自由,大聲告訴香港政府及北京知道,我們要真普選。」
李卓人議員則表示,目前香港面對「黑紅白」三煞。黑就是黑客襲港,全面封殺全民投票;紅是紅色議員吳亮星粗暴強行通過東北規劃撥款;白就是白皮書,破壞一國兩制、高度自治,「擺明要全面管治,它擺明要法官愛國,大律師法官都受不了要上街。香港的法治已經盪然無存。整個香港的制度現在是受到白皮書的威脅。」
他強調香港正面臨危急的關鍵時刻,「以前說是溫水煮蛙,現在是滾(開)水燙蛙,如果我們在滾水中香港人再不跳出來,去遊行七一上街的話,你所珍惜的香港就會玩完了。」


2013年7月1日,43萬港人無懼風雨參加七一大遊行,高喊港共特首梁振英下台,圖為法輪功的遊行隊伍。(攝影:潘在殊/大紀元)
局部佔中招呼梁振英
另外,「和平佔中」已宣佈七一當天不會「佔領中環」,但學民思潮及學聯則發起升級行動,昨日宣佈七一遊行結束後,即日分別佔領中環遮打道及包圍特首辦,要求特首回應佔中投票結果。
學聯表示,會佔領遮打道至7月2日早上8時,預計將會有2,500人參加。有部份民主派人士表示會參加。
據了解,警方在七一當日會在特首辦、遮打道、國金中心、交易廣場一帶,以及禮賓府等重要地點佈防,單單在中環就有4千警力。
消息稱,一旦有大規模拘捕行動,警方已經預留黃竹坑警察學院作為臨時拘留中心,並租用了數十輛旅遊巴,有需要時將被捕人士載往警察學院或附近警署。近日傳出,七一當晚警方清場時,記者也會被拘捕。

江習博弈 香港局勢空前緊張
目前香港的局勢空前緊張一觸即發。有消息指,曾慶紅的江派人馬企圖滲透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在7月1日舉行的七一大遊行製造暴力流血衝突,逼迫軍隊出動鎮壓,以此嫁禍和捆綁習近平當局,從而迫使習近平停止對欠下法輪功血債的江澤民集團人馬的清算。
6月30日,江派操控的《環球時報》發表社評,稱民陣的「七一大遊行」不符合香港利益,字裡行間暗示將有衝突事件發生,地點除了香港,還包括深圳和北京天安門。
習近平當局則在同一天拋出中共前軍委副主席。6月30日,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在聽取中央軍委紀委對徐才厚案的《審查報告》後,宣佈徐才厚被開除中共黨籍,「對其涉嫌受賄犯罪問題及問題線索移送最高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徐才厚一直緊跟江澤民參與鎮壓法輪功、是中共軍隊迫害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責任人,其人負責協調軍方的力量,直接參與秘密構建器官移植活體供體庫。
中共軍方曾在北京與遼寧等地大規模秘密轉移法輪功學員,並將這些人投入器官移植活供體庫中。2006年6月,在《大紀元》獨家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之後,遼寧瓦房店一位老軍官曾向《大紀元》披露遼寧政府官員與軍方勾結的黑幕。徐才厚連連高昇因其是江澤民刻意培養的黑手,也是江迫害法輪功的工具。
外界認為,這是習近平在警告江派不要輕易妄動,其次是周永康、曾慶紅、江澤民等人將被擺上檯面。◇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7月01日訊】(責任編輯:何嘉林)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