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樣衰兼口臭的陳光標與他的紅衛兵隨從在中央公園船屋舉辦餐會,假慈善、真詭計,再次詆毀法輪功。(戴兵/大紀元)
(記者方曉報導)
江派特務陳光標最近再次在美國上演鬧劇,企圖誣蔑法輪功,大陸媒體封殺陳的相關消息。事實上,海內外媒體對陳光標兩次在美國的醜陋表演均不報導,公眾更對其行為表示不齒。
美國當地時間6月25日,陳光標在紐約的宴請只有250人到場,此前陳在《紐約時報》等美國媒體高調刊登廣告,要搞「千人宴救濟美國窮人」,並向每個參加宴請的人發現鈔300美元,但最終並未兌現,被一群被擋在午餐會門外的無家可歸者罵為「大騙子」。
當宴會吃到一半時,陳光標故伎重演,推出兩個自稱在13年前「天安門自焚」偽案中毀容的女子,再次暴露了陳光標此次到美國的真正目的——企圖污蔑法輪功。
大陸官媒對於陳光標「掛羊頭賣狗肉」的拙劣表演均不理會,全面封殺陳光標此次在美國的相關消息。
大量中國民眾在網絡上抨擊陳光標在美國的做法。宴會前陳光標在紐約街頭向流浪漢和街頭藝人發放百元紙幣,一位流浪漢對陳遞上的美鈔表現出不屑,甩臉而去。
有北京網民表示:外國人比中國人有骨氣,有底線,人家沒有把錢扔到你臉上就是萬幸了,再有錢你也得懂得收斂點吧!
美國本土也有不支持陳光標做法的評論。據BBC中文網報導,穿梭紐約、香港兩地的華裔創業顧問朱晉酈(Jennifer Zhu Scott)在Twitter上說:「陳光標在中央公園的所作所為表明,他只是一個絕望的小丑。」
就在陳光標在美國宴請「窮人」的前一天,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被宣佈免職。6月14日,中紀委公佈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被調查,通報中措辭嚴重。
蘇榮成為中共「十八大」後首次被拿下的副國級高官。1999年7月後,蘇榮緊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被江派提拔,但其因迫害法輪功曾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告上讚比亞高等法院,後偷越邊境逃回大陸,成為一名「國際逃犯」。
蘇榮被拋出後,在中共官場引起極大反響。中共喉舌《新華社》在蘇榮被宣佈調查的當夜連發至少7篇文章對蘇榮大起底,並追問背後「大老虎」,進行輿論造勢。
蘇榮還與江派另三大要員周永康、曾慶紅、張德江關係密切,因此蘇榮的落馬,被外界認為釋放不同尋常的信號,中南海整肅江派的打「虎」力度再升級。
蘇榮倒台後,6 月16日,陳光標在美國媒體刊登整版廣告,高調宣稱6月25日將在紐約中央公園的船屋餐廳為一千名美國窮人及流浪漢提供免費午餐和300美元援助金。
6月25日,陳光標花費巨資精心策劃的鬧劇落敗收場,並自曝其醜。這場宴會上還安排了大批身穿舊式中共軍服的「志願者」,頗似「文革」中的紅衛兵。
15年來,法輪功學員將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廣傳,海外和大陸民眾對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及中共的邪惡已然瞭解。中共江派再想誣蔑法輪功已經無計可施,黔驢技窮。李東生、蘇榮等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江派高官紛紛落馬,震懾中共官場。
中共覆滅在即,迫害政策難以為繼。但是,中共江澤民集團不甘失敗,依舊垂死掙扎。然而,自古邪不勝正,善惡必報。現在誰再跟風江派散毒,都面臨被法律追究和正義審判。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8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