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610」「機密」文件曝光,中共欲再次全國範圍迫害法輪功。(大紀元)
(記者佟昕報導)
2014年6月9日,內蒙古「610辦公室」下發2014[11]號「機密」文件,要求「摸排法輪功人員的底數」,為下輪迫害法輪功預先進行情報收集。
該文件顯示,這次摸底是全國範圍進行的一次行動,是為了全面掌握法輪功學員底數,而這個密令是來自中央防範辦和公安部。
文件中要求:(1)從鄉鎮、街道開始,逐級統計,在2014年7月10日前上報內蒙古「610辦公室」;(2)各盟市和有關部門,將迫害法輪功的方法在2014年7月15日前上報內蒙古「610辦公室」。
文件中還要求,在實施過程中,特別強調公安的作用,要求調動公安系統的資源信息。
在這份文件還透露這次所謂「摸底」的目的是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準」的迫害,是中共把對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當作是與中共的「現實鬥爭」。
同時,文件露出中共害怕其迫害行徑曝光,在文件強調要「嚴防發生失洩密」、「嚴防在社會面上造成負面影響」。
文件中還提供了內蒙古「610辦公室」的兩個聯繫人及其辦公電話(崔庚:0471-4813420;梁玉龍:0471-4811337)。
「發文件」、「搞運動」,是中共歷次大規模迫害中國大陸民眾的慣用伎倆。在1999年公開迫害法輪功之前,中共在1998年就組織、進行過一次全中國範圍對法輪功學員的「摸底」。這是中共第二次搞全國範圍的「摸底」。顯然,一場陰謀正在醖釀之中。
中共覆滅在即,迫害政策難以為繼。但是,江澤民集團不甘失敗,依舊垂死掙扎。然而,自古邪不勝正,中共的一切陰謀都會是徒勞、愚蠢和必敗的。

【大紀元2014年06月訊】(責任編輯:李曉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