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咁都叫表決的話,香港的立法會有幾醜便多醜,一言堂型像更是國際聞名,真質疑現今垃圾會的認受性;應抽出吳亮星及陳茂波兩頭廢物,應到廉署檢舉兩頭廢物,懷疑兩人利益輸送,而作出強姦立法會行為,而一批建制保蝗黨則有如在床上吶喊助威搽KY;不過看形勢,上述兩人過不了七月十四,一個樂死,一個嚇死,梁振英笑死!


吳亮星趁泛民議員離位時強硬表決撥款申請。(立法會直播截圖)(互聯網)

保安一字排開,阻止泛民議員包圍主席台。(王子俊攝)
立法會財委會主席吳亮星,趁泛民議員離開座位抗議期間,突然表決新界東北前期撥款申請,結果獲得通過。
在接近晚上10時,主席吳亮星不准議員提問,急於官員總結發言,大批泛民議員不滿吳亮星的決定,離開座位走到會議廳中間,希望包圍主席抗議,但被保安阻止,吳亮星宣佈休會5分鐘。
復會後,吳亮星未有理會議員抗議,請官員發言後,突然宣佈表決撥款申請,但因大批泛民議員離開座位,未趕及在1分鐘內投票,議案最終以29票贊成、2票反對通過。
多位泛民議員隨即指罵吳亮星粗暴表決,但吳亮星未有理會,在多位保安陪同下,急急離開會議廳。吳亮星被記者追問表決的做法是否合法,吳亮星未有回應,更加快腳步衝入升降機離開。

投票紀錄:
贊成:
陳鑑林、譚耀宗、王國興、林健鋒、梁君彥、黃定光、李慧琼、陳克勤、陳健波、梁美芬、黃國健、葉國謙、田北辰、何俊賢、易志明、姚思榮、馬逢國、陳恆鑌、梁志祥、麥美娟、郭偉強、張華峰、葛珮帆、潘兆平、鄧家彪、蔣麗芸、盧偉國、鍾樹根、謝偉銓(以上各人千古包括吳亮星及陳茂波)
反對:
湯家驊、郭榮鏗

2014-06-2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