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讓當地150名中國留學生做志願者,要求穿著藍色、綠色的軍裝,並佩戴「志願者」字樣的袖套。他們在餐會前3個小時到場,被當道具在外展示(戴兵/大紀元)
(記者駱亞報導)
中共江派特工陳光標星期三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行所謂的「慈善午宴」,原定千人縮水成200名流浪漢共進午餐,承諾餐後每人發放三百美金,現場領到的不足5人,引來抗議、騷動。陳光標餐會中途再推出兩名稱是「天安門自焚」偽案中的燒傷者,露出此次紐約行的真正目的,但大陸媒體集體對此點噤聲裝傻。陳光標在紐約想借此抹黑法輪功,白費了心思並浪費銀子。
陳光標的舉動也暴露了他商幹特工的特殊身份,陳光標與去年底下台的公安部副部長、原央視副台長李東昇關係密切,為江派站台。

陳光標紐約中央公園撒錢大縮水引發騷動
陳光標廣告上稱邀請千名流浪漢共進午餐,並在餐後發放300美金的活動被縮水至只有200人,上百名被拒入內的流浪漢在外界大喊大叫,大罵陳光標是騙子。他們起鬨、衝他放屁來取笑他。
餐廳現場領錢也只有5人,其他人被要求憑證去紐約下城的救助總站去領取,為此現場差點引發騷亂。截至下午5點,救助站總部門外很多人等發錢,但現場沒有人領到這筆錢,有的都等了一下午了。

150中國留學生被當木偶道具扮演雷鋒
陳光標讓當地150名中國留學生做志願者,要求穿著藍色、綠色的軍裝,並佩戴「志願者」字樣的袖套。他們在餐會前3個小時到場,被當道具在外展示,一直到中午才被允許進餐廳,並被安排在餐桌前唱中共洗腦宣傳的學雷鋒之歌,並要在場的人用英文唱。這些中國留學生唱完就被要求立刻離開現場。
午餐會上陳光標再推出自焚偽案的燒傷者
陳光標在午餐宴會進行到一半時,再故伎重演,露出了紐約行動真正目的。他推出兩個自稱在13年前「天安門自焚」偽案中毀容的女子,想再次試圖以此成為國際媒體的焦點。
2001年1月23日,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了一起五個人企圖自焚事件,被中共喉舌央視大肆渲染。事後,將央視播放出的現場影片,經過放慢分析,發現該事件疑點甚多,破綻百出,大量的事實證明這根本就是中共自編自導的一場鬧劇,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造假」(偽火),相關責任人被「追查國際」立案調查。
陳光標今年元月初大肆炒作要收購《紐約時報》,正當中西方媒體紛紛揚揚聚焦之際,陳光標突然在新聞會上向媒體推出兩名所謂「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毀容者,暴露出此行的真正目的:收購是假,重提13年前中共自編自導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是真。當時中國大陸媒體報導此事時,隻字不提「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內容,圍繞的只是其收購情況。
驚人相似一幕半年後陳光標打著「慈善」幌子再上演一次,大陸官媒繼續集體裝傻,對此只當沒看到。

陳光標特殊身份曝光 並與央視李東升關係密切
去年年底,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升被免職,在公佈的新聞中,官方罕見將其跟迫害法輪功有關的三個隱秘頭銜,放到其公安部副部長職務之前。有評論稱,官方點明了李東生在公安部的實質工作就是履行中共「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職責,幹的就是迫害和「轉化」法輪功學員的事情,並為以後清算迫害元兇埋下伏筆。
早在當年還是央視副台長的李東升就被江澤民看中拉進迫害系統。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成立獨立於司法之外的「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並設立了辦公室(610辦),李東生被任命「610」辦公室副主任,負責宣傳和「轉化」。
李東生利用其掌控的《焦點訪談》節目製作大量抹黑「法輪功」的造假新聞,其中「天安門自焚」偽案是其典型之作。
《中國經營報》主任編輯李賓今年元月撰寫《那年,我們為甚麼質疑陳光標》中揭露,陳光標是靠以央視為首的官媒通過鋪天蓋地的報導,樹立成了所謂慈善家的形象。當外界及眾多大陸媒體質疑陳光標真實面目時,央視又出面為其高調背書,在節目中給陳足夠的空間,讓其表演混淆視聽,而對媒體的疑問隻字不提。並且央視的報導基調稱有上面的授意。甚至廣東宣傳部門出面壓制南方系的媒體揭露陳光標,報導被壓二年。
據悉,陳光標是中共軍方的「商干特務」,發跡於南京被軍方江派南京系特務幫吸收,屬高端商業領域特務,極具情報與政治滲透價值。為了讓陳光標在上層商業圈發揮作用,並在關鍵時為中共站台,中共特務機構在他身上投入大筆金錢,一手打造出陳的富豪形象。
陳光標依靠軍方的支持,以倒賣軍火起家,積累巨額財富。他的公司在江蘇參與過大量的強拆,但中共媒體從中央到地方對此隻字不提,只是一味的頌揚「陳大善人」,在這背後都有軍方特務系統出面的影子。
早在陳光標上一次紐約行上演鬧劇時,網上就有分析說:「央視過火樓拆卸工程,陳光標擔任總指揮,陳光標和李東生之間關係不言而喻,而兩個燒傷者的事情的報導和管制分別和李東生負責的央視宣傳和610有關,背後是誰在下棋很清楚,溫水煮青蛙青蛙會慢慢死去,沸水煮蛤蟆蛤蟆定會垂死掙扎!」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6日訊】(責任編輯:石亦言)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